作者bluesugar (藍糖)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86T 終於 50%
時間Tue Sep 7 19:15:58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還記得去懇親玩耍(?)
一眨眼就50%了呢!
雖然板上很少2086T姐妺的文章,
我也因為課業繁忙 而很少上來PO文(潛水),
原本兩個月14篇文章,
到現在大概一個月一篇文章吧!
希望剩下的50%也能像前50%過得一樣快,
明天要跟阿兵去宜蘭玩,
希望是好天氣,
這是阿兵入伍後第一次出去玩。
---------
姊妹們加油吧!
不論是哪一梯的姊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4.120
推 BauDing:2086推 09/07 19:17
推 kale10025:2086/湖口 推 09/07 20:42
推 wfjhuorwpe:2086推~大家加油! 09/07 23:00
推 kapeika:2086T 湖口裝甲旅推一個~ 09/08 02:29
推 justrisaya:2086T澎湖推 09/09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