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還記得去懇親玩耍(?) 一眨眼就50%了呢! 雖然板上很少2086T姐妺的文章, 我也因為課業繁忙 而很少上來PO文(潛水), 原本兩個月14篇文章, 到現在大概一個月一篇文章吧! 希望剩下的50%也能像前50%過得一樣快, 明天要跟阿兵去宜蘭玩, 希望是好天氣, 這是阿兵入伍後第一次出去玩。 --------- 姊妹們加油吧! 不論是哪一梯的姊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4.120
BauDing:2086推 09/07 19:17
kale10025:2086/湖口 推 09/07 20:42
wfjhuorwpe:2086推~大家加油! 09/07 23:00
kapeika:2086T 湖口裝甲旅推一個~ 09/08 02:29
justrisaya:2086T澎湖推 09/09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