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阿兵剛剛打電話來 早上跑3000,晚上要測驗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 早上跑完3000他的膝蓋又再隱隱作痛了 原本膝蓋就有舊傷,雖然可以免鑑測,但他還是堅持測完所有項目 真心疼他的腳傷,當兵前就常常為了膝蓋痛陪他去做復健 現在在裡面也無法冰敷,什麼都不能為他做的心情真差 明天是鑑測的最後一天,要測單兵 聽說要走很遠的路去測驗 希望膝蓋可以再撐一下下 再兩天,再兩天就可以放假了!! 聽說放假時間還是不太確定,好像要到當天中午才能知道 所以姊妹們有機會再問問你們家的阿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64.54
staminafish:我弟說五點放人 09/07 20:31
wuwu:我家阿兵說他們連可能提前4點放人@@ 09/07 22:27
roy18:請問樓上及樓樓上是幾營幾連呢?投奔自由的時間會有不同嗎? 09/07 22:59
incanada:我家阿兵手腕也是骨折過 扶立挺身也是做不完 真心疼 09/07 23:28
shiang0125:我家的是說五點,也有可能提早或拖到六點,很不一定 09/08 01:30
shiang0125:incanada~阿兵只要有身體不適,最擔心的都是我們 09/08 01:32
shoe23:我家老兵還是說1700放 然後今天要驗單兵戰鬥跟大掃除 09/08 09:36
shiang0125:最新消息~在超級炎熱的天氣下,測驗全部完成(灑花yaya) 09/08 13:19
shiang0125:已經把所有裝備交出去了,勝大掃除 我家剛剛說1700放~ 09/08 13:20
s124124:謝謝提供資訊,我已經兩天沒接到電話了 哈哈哈XD 09/08 16:29
roy18:謝謝提供資訊,我已經兩天接到未接來電了,哈哈哈(淚) 09/08 18:53
shiang0125:聽說下午原本可以去營站,但士官長大發飆,所以去不了. 09/08 19:49
s124124:我家阿兵有抱怨過士官長......(小聲說) 09/08 19:56
shiang0125:沒關係~在忍一天就好^^ 09/08 20:15
incanada:辛苦阿兵們了 今天真是爆炸熱的 > < 09/08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