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minafish:我弟說五點放人 09/07 20:31
推 wuwu:我家阿兵說他們連可能提前4點放人@@ 09/07 22:27
推 roy18:請問樓上及樓樓上是幾營幾連呢?投奔自由的時間會有不同嗎? 09/07 22:59
推 incanada:我家阿兵手腕也是骨折過 扶立挺身也是做不完 真心疼 09/07 23:28
→ shiang0125:我家的是說五點,也有可能提早或拖到六點,很不一定 09/08 01:30
→ shiang0125:incanada~阿兵只要有身體不適,最擔心的都是我們 09/08 01:32
推 shoe23:我家老兵還是說1700放 然後今天要驗單兵戰鬥跟大掃除 09/08 09:36
→ shiang0125:最新消息~在超級炎熱的天氣下,測驗全部完成(灑花yaya) 09/08 13:19
→ shiang0125:已經把所有裝備交出去了,勝大掃除 我家剛剛說1700放~ 09/08 13:20
推 s124124:謝謝提供資訊,我已經兩天沒接到電話了 哈哈哈XD 09/08 16:29
推 roy18:謝謝提供資訊,我已經兩天接到未接來電了,哈哈哈(淚) 09/08 18:53
→ shiang0125:聽說下午原本可以去營站,但士官長大發飆,所以去不了. 09/08 19:49
推 s124124:我家阿兵有抱怨過士官長......(小聲說) 09/08 19:56
→ shiang0125:沒關係~在忍一天就好^^ 09/08 20:15
推 incanada:辛苦阿兵們了 今天真是爆炸熱的 > < 09/08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