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今天晚上六點多老公打電話來 我正騎車在回家的路上沒接到電話 看到未接來電又不免難過了起來 還好快八點的時候又打一通來了 說他們今天晚上上營站 鑑測只剩下最後一項 單戰 明天考完就沒有了~ 星期四就是緊張的大抽.... 我的心情比阿兵還緊張 天知道地知道誰知道會抽到哪裡去啊~~~ 不過想也沒有用... 我還是期待放假見面的時刻~ 這樣會比較輕鬆快樂一點.... 週末看起來會是好天氣 要去哪裡玩勒??? 姊妹們有計劃了嗎? -- ▄▄▄ ▄▄▄▄▄ 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93.147 ※ 編輯: miukypig 來自: 220.129.193.147 (09/07 20:05)
edias:阿兵要回來了~~(**轉圈撒花**) 09/07 20:44
ellelinna:聽說大內放假那天兩點就放人囉...@@ 09/07 20:45
loveyou1989:有這麼早喔? 09/07 20:59
miukypig:我家的說晚上六點呢~ 09/07 21:01
loveyou1989:對阿,我家2B1C說大概4.5點>< 09/07 21:13
inchoative:我家也說六點耶@@ 09/07 21:14
loveyou1989:你們是幾B幾C阿? 09/07 21:14
miukypig:1b3c 09/07 21:32
northpoint:想去泡溫泉~~~ 09/07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