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ITI:大家衝吧衝吧 我寄的第二封還沒收到0.0 09/09 17:13
梅子已經有看置底了
猴猴打來的時間越來越固定囉~~
大概是傍晚六點半之後到七點之間
接到電話的我又是一聽到電話聲音馬上跳起來接
迅速耶我^^
今天跟阿兵聊了6分鐘......超開心的XDDD
阿兵今天跟我確認我新竹的地址~~他說他明天就可以記信給我了
我跟他說我本來今天要寄 但是累到忘記 而且我還沒買信封XDDDD
他就說"幹嘛不寄!!!" 他在裡面一切安好 是應得挺快的 說好無聊XDDDD
重點是~他說我可以寄信給他!!!!!
所以86T的姊妹們 寄信衝吧!!!!
他好卑鄙!!!我跟他說我得腸胃型感冒很不舒服
他先大笑幾聲之後跟我說"我的病好了耶!!!"
我:(大驚)你什麼時候生病我都不知道
猴猴:上次放假覺得喉嚨怪怪的嘛
我:原來就是你!!!! 傳染感冒給我!!!
猴猴: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去成功嶺掐他!!!!
太卑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1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