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梅子已經有看置底了 猴猴打來的時間越來越固定囉~~ 大概是傍晚六點半之後到七點之間 接到電話的我又是一聽到電話聲音馬上跳起來接 迅速耶我^^ 今天跟阿兵聊了6分鐘......超開心的XDDD 阿兵今天跟我確認我新竹的地址~~他說他明天就可以記信給我了 我跟他說我本來今天要寄 但是累到忘記 而且我還沒買信封XDDDD 他就說"幹嘛不寄!!!" 他在裡面一切安好 是應得挺快的 說好無聊XDDDD 重點是~他說我可以寄信給他!!!!! 所以86T的姊妹們 寄信衝吧!!!! 他好卑鄙!!!我跟他說我得腸胃型感冒很不舒服 他先大笑幾聲之後跟我說"我的病好了耶!!!" 我:(大驚)你什麼時候生病我都不知道 猴猴:上次放假覺得喉嚨怪怪的嘛 我:原來就是你!!!! 傳染感冒給我!!! 猴猴: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去成功嶺掐他!!!! 太卑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13.133
CAITI:大家衝吧衝吧 我寄的第二封還沒收到0.0 09/09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