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happy0422 (學習獨立)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8T關西 下午快三點接到電話了!
時間Tue Sep 7 20:54:5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___________
本來一直以為男朋友去當兵
看看日劇看看電影就可以打發時間過日子的我
應該不會一直到站崗板來...
沒想到做任何事都覺得浮浮的 很不踏實
畢竟沒辦法像過去那樣隨時想聯絡就聯絡
總是在想著晚上也沒辦法聯絡 明天也沒辦法聯絡
只能被動的等待那不定時響起的電話
好難受
來站崗板看大家的文章
看著同梯的近況更新
雖然昨天沒接到電話
但也像有接到電話那樣稍微瞭解情況了
謝謝各位的PO文
讓心情能夠稍微踏實一點
今天下午2:55接到電話
一打來就說不能講太久XD
這可是交往以來第一次聽到他這樣說
交待了所在的營跟連還有號碼
然後說裡面很熱很難睡
睡下鋪都沒辦法吹到電風扇
聽到這裡 昨天開冷氣睡覺的我都汗顏了...
然後昨天沒有等到電話是因為他昨天打給家裡
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耶~
所以,還沒接到電話的各位,不要擔心
他們可能是先打給家裡報平安
一定很快就會接到電話的!!!
話說掛掉電話後
一股思念的情緒瞬間湧上來
真是後勁很強大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0.251
推 vh8:阿兵哥聽行前會時有說關西編冷氣的預算... 我想應該是沒有了嗚 09/07 20:59
→ fade0603:我也沒事一直看站崗板> < 09/07 21:14
推 bullbee36tw:只能被動等他聯絡 真的很痛苦呀>"< 09/07 21:47
→ shiang0125:關西有時候會開冷氣,但窗戶都打開冷氣都會跑出去 09/08 01:34
→ shiang0125:但至少不會那麼熱~冷氣聽說是輪著開 09/08 01:34
→ vh8:剛剛得知.. 沒有冷氣 而且很難入睡..... 哭哭 09/08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