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___________ 本來一直以為男朋友去當兵 看看日劇看看電影就可以打發時間過日子的我 應該不會一直到站崗板來... 沒想到做任何事都覺得浮浮的 很不踏實 畢竟沒辦法像過去那樣隨時想聯絡就聯絡 總是在想著晚上也沒辦法聯絡 明天也沒辦法聯絡 只能被動的等待那不定時響起的電話 好難受 來站崗板看大家的文章 看著同梯的近況更新 雖然昨天沒接到電話 但也像有接到電話那樣稍微瞭解情況了 謝謝各位的PO文 讓心情能夠稍微踏實一點 今天下午2:55接到電話 一打來就說不能講太久XD 這可是交往以來第一次聽到他這樣說 交待了所在的營跟連還有號碼 然後說裡面很熱很難睡 睡下鋪都沒辦法吹到電風扇 聽到這裡 昨天開冷氣睡覺的我都汗顏了... 然後昨天沒有等到電話是因為他昨天打給家裡 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耶~ 所以,還沒接到電話的各位,不要擔心 他們可能是先打給家裡報平安 一定很快就會接到電話的!!! 話說掛掉電話後 一股思念的情緒瞬間湧上來 真是後勁很強大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0.251
vh8:阿兵哥聽行前會時有說關西編冷氣的預算... 我想應該是沒有了嗚 09/07 20:59
fade0603:我也沒事一直看站崗板> < 09/07 21:14
bullbee36tw:只能被動等他聯絡 真的很痛苦呀>"< 09/07 21:47
shiang0125:關西有時候會開冷氣,但窗戶都打開冷氣都會跑出去 09/08 01:34
shiang0125:但至少不會那麼熱~冷氣聽說是輪著開 09/08 01:34
vh8:剛剛得知.. 沒有冷氣 而且很難入睡..... 哭哭 09/08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