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dinXD (叮)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86T 第二通電話~
時間Tue Sep 7 21:52:1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囉~
喔耶! 剛剛20:54 來了一通號碼不詳的電話
因為我的研究室在地下1樓 訊號不好
所以我馬上一面喂一面往地面衝衝衝~
(差點連鞋子都沒穿 :p)
劈頭就聽到大貓的聲音說: "欸 你知道我為啥可以打電話嗎"
"因為我在醫務室"
阿!! 可憐的大貓因為星期天練3000時穿錯鞋扭到腳
今天跑到最後一個上坡時終於受不了進了醫務室QQ
剛剛在等班長來接 終於可以打給我
我跟他說 接到他媽媽電話很開心~還聊了很久
還有86T的大家都說要一起寄信~
他就說 喔~今天好像有人被叫去領東西(信?)
看來他不反對我寄信給他了:D 哈 眾姊妹一起上吧!
他還說他認識一個也是有女友的 但不知有沒有上PTT~
最後說後面有人在等 就匆匆掛了
一看講了13分48秒
耶! 歡欣鼓舞中~XD
(雖然明天要meeting 囧)
(絕對不是鼓勵大家叫阿兵們去醫務室喔!)
不過說真的 突然來電還真不知要說啥
竟然還跟他討論起研究進度來.... 真是開心到昏頭了 @@"
ps最後他問我 還有什麼要講的嗎
我馬上就照C大說的 跟他說 我好想你~
再補一句 那你也要.....(突然卡住) 也要..想我喔 他就說 好啦 XD
哈 11天怎麼不趕快到阿
BTW 昨天5點多在專車+快要沒收手機時 他打了兩通電話+兩封簡訊給我
可惜我手機沒電 QQ 超懊悔的.... 現在都要早上充電以免接不到電話!
--
「你沒有
要向誰
證明什麼
你從來都
不需要去證
明什麼
只是要讓自己回到自己 如此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70.63
推 yingyinglin:他該不會認識我家的吧?!我家今天也打了兩通~雖然很開 09/07 21:55
→ yingyinglin:心!!但想到分發的是我又開始憂心!似乎行政司法台北人 09/07 21:56
→ yingyinglin:台北人很多~我太愛操心了!! 09/07 21:57
推 may78125:寄信寄信~~我現在在想要寫什麼~~~ 09/07 21:58
→ may78125:我超開心可以寄東西過去~~ 09/07 21:59
→ dindinXD:在想寫什麼+1 我怕寄了後 講電話或放假時又講一樣的XD 09/07 22:00
推 ninashu73121:請勿在標題上數通數 請用大T修改 09/07 23:19
→ dindinXD:已修改~謝謝:) 09/07 23:20
→ lacoste0729:我也很怕信跟電話內容一樣~所以乾脆寫有趣的新聞之類 09/07 23:22
→ CAITI:不知道要寫啥+1 我每次自己講 我好想你~~自己就很想哭-.- 09/09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