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wih ()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轉診真的會被扣結訓假嗎?
時間Tue Sep 7 23:37:22 2010
哈囉
各位姊妹
我們家老大是大內2096T的
因為腳傷問題所以常去轉診
(加上明天的話就是四次了)
他今天打給我的時候
跟我說班長跟他說『轉診次數太多就會扣結訓假』
所以他心情很不好
一直擔心會被扣假
聽到他悶悶不樂的聲音
導致我也心情不好>"<
請問其他姊妹有碰過類似問題嗎?
是不是真的會被扣假呢?
題外話
我們家老大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上禮拜偷藏手機被班長抓包
((沒有乖乖把手機交出去是不對的,先反省!!))
導致他這禮拜一直被班長盯
加上今天總共有兩次
每次打給我我都會聽到班長在旁邊罵他
(不曉得是『非打電話時間』還是被盯上了)
總之我覺得我們家阿兵最近非常的『諸事不順』啊啊啊啊!!
我要來替他祈禱一下
希望他能順順利利的直到抽籤啊!
呼
要抽籤了我也好緊張
其他姊妹也是嗎?
倒數7天了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8.213
※ 編輯: hawih 來自: 59.113.78.213 (09/07 23:37)
※ 編輯: hawih 來自: 59.113.78.213 (09/07 23:38)
→ fifish89:2096T大內+1 09/07 23:43
→ carimi:但我家阿兵新訓後期幾乎一個禮拜住院,也沒被扣假耶 09/08 00:46
推 shiang0125:我家的說雖然有說會扣假,但新訓中心沒這麼嚴 09/08 01:40
推 Siof:我聽說過新訓期間都住在隔離病房的 結訓假照放 09/08 10:09
推 vocalmusic:後期都住在隔離室,至少超過七天以上,但是結訓假照放 09/08 12:56
→ vocalmusic:XDDDDDDD所以不要擔心,他們都碼跟新兵很不錯=ˇ= 09/08 12:57
→ carimi:喔對阿,當時他班長還買快炒來吃這樣( ̄艸 ̄" ) 09/08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