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 各位姊妹 我們家老大是大內2096T的 因為腳傷問題所以常去轉診 (加上明天的話就是四次了) 他今天打給我的時候 跟我說班長跟他說『轉診次數太多就會扣結訓假』 所以他心情很不好 一直擔心會被扣假 聽到他悶悶不樂的聲音 導致我也心情不好>"< 請問其他姊妹有碰過類似問題嗎? 是不是真的會被扣假呢? 題外話 我們家老大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上禮拜偷藏手機被班長抓包 ((沒有乖乖把手機交出去是不對的,先反省!!)) 導致他這禮拜一直被班長盯 加上今天總共有兩次 每次打給我我都會聽到班長在旁邊罵他 (不曉得是『非打電話時間』還是被盯上了) 總之我覺得我們家阿兵最近非常的『諸事不順』啊啊啊啊!! 我要來替他祈禱一下 希望他能順順利利的直到抽籤啊! 呼 要抽籤了我也好緊張 其他姊妹也是嗎? 倒數7天了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8.213 ※ 編輯: hawih 來自: 59.113.78.213 (09/07 23:37) ※ 編輯: hawih 來自: 59.113.78.213 (09/07 23:38)
fifish89:2096T大內+1 09/07 23:43
carimi:但我家阿兵新訓後期幾乎一個禮拜住院,也沒被扣假耶 09/08 00:46
shiang0125:我家的說雖然有說會扣假,但新訓中心沒這麼嚴 09/08 01:40
Siof:我聽說過新訓期間都住在隔離病房的 結訓假照放 09/08 10:09
vocalmusic:後期都住在隔離室,至少超過七天以上,但是結訓假照放 09/08 12:56
vocalmusic:XDDDDDDD所以不要擔心,他們都碼跟新兵很不錯=ˇ= 09/08 12:57
carimi:喔對阿,當時他班長還買快炒來吃這樣( ̄艸 ̄" ) 09/08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