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g888 (frog)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營區會客 建議帶什麼?
時間Wed Sep 8 01:52:47 2010
男友已經快退伍啦!
他今天突然問我明天可不可以去會客..
雖然當下有想拒絕的念頭
但想想他應該是很想我才這樣要求的吧?哈
所以決定明天去會客了
會帶些水果點心去給男友吃
我也想帶些"東西"去給男友的同袍吃
有點煩腦要帶什麼
朋友建議帶肯德基
但覺得這好像新訓那時候比較想吃
況且現在天氣很熱
吃了應該會躁熱爆痘吧
大家能給我點建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9.118
推 ESR:我之前帶過挫冰^^ 09/08 12:52
推 ocean1224:仙草蜜如何?便宜又解渴,也不會很難做!!! 09/08 17:33
→ winderin:買飲料去大家就很開心了 09/0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