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友已經快退伍啦! 他今天突然問我明天可不可以去會客.. 雖然當下有想拒絕的念頭 但想想他應該是很想我才這樣要求的吧?哈 所以決定明天去會客了 會帶些水果點心去給男友吃 我也想帶些"東西"去給男友的同袍吃 有點煩腦要帶什麼 朋友建議帶肯德基 但覺得這好像新訓那時候比較想吃 況且現在天氣很熱 吃了應該會躁熱爆痘吧 大家能給我點建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9.118
ESR:我之前帶過挫冰^^ 09/08 12:52
ocean1224:仙草蜜如何?便宜又解渴,也不會很難做!!! 09/08 17:33
winderin:買飲料去大家就很開心了 09/0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