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ineru (雞蛋花)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海陸732T要抽籤準備結訓嘍!!
時間Wed Sep 8 03:37:0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最最期待的結訓假來了…
9/8是抽籤的日子
幾天前
我就先去燒香拜佛
祈求那奶油桂花手
這次可以抽到”好籤”
就是不要外島就對了>////<
其實
我比誰都還不安
因為在這重要的時刻
我不在他身邊
現在的我
身在國外
公司旅遊居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刻
而今天晚上
突然發現一通未接
是他手機打來的
短短的幾分鐘
已經沒辦法再聯絡上他了!!
心裡真的好難過
眼前的SHOW再也看不下去
更何況今天有發生一些事
讓我很想馬上去抱緊他
但是又沒辦法讓他知道
心裡又難過又自責
離回國的日子還有三天
明天就是這麼重要的日子
也沒辦法第一個在他身邊陪他分享
好討厭…
也只能在遠遠的一方
祈求我們家寶貝
明天抽籤順利
希望明天能聽見你的好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5.8.234
推 skitol:思奇也會幫妳祈禱的!快回來~好想妳呦 09/08 09:16
推 yubaby80:小心寶也很想你=]好姐妹加油!!! 09/08 09:19
推 m61023:祝你家阿兵抽到好籤!! 09/08 09:42
推 onlyken:祝你家阿兵和我家阿兵都抽到好籤^^ 09/08 11:49
推 brendabau:大寶最近都在忙上班~等姊妹們的消息喔! 09/08 22:55
推 littlehuit:北鼻加油~小八八給你好運氣! 09/09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