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最最期待的結訓假來了… 9/8是抽籤的日子 幾天前 我就先去燒香拜佛 祈求那奶油桂花手 這次可以抽到”好籤” 就是不要外島就對了>////< 其實 我比誰都還不安 因為在這重要的時刻 我不在他身邊 現在的我 身在國外 公司旅遊居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刻 而今天晚上 突然發現一通未接 是他手機打來的 短短的幾分鐘 已經沒辦法再聯絡上他了!! 心裡真的好難過 眼前的SHOW再也看不下去 更何況今天有發生一些事 讓我很想馬上去抱緊他 但是又沒辦法讓他知道 心裡又難過又自責 離回國的日子還有三天 明天就是這麼重要的日子 也沒辦法第一個在他身邊陪他分享 好討厭… 也只能在遠遠的一方 祈求我們家寶貝 明天抽籤順利 希望明天能聽見你的好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5.8.234
skitol:思奇也會幫妳祈禱的!快回來~好想妳呦 09/08 09:16
yubaby80:小心寶也很想你=]好姐妹加油!!! 09/08 09:19
m61023:祝你家阿兵抽到好籤!! 09/08 09:42
onlyken:祝你家阿兵和我家阿兵都抽到好籤^^ 09/08 11:49
brendabau:大寶最近都在忙上班~等姊妹們的消息喔! 09/08 22:55
littlehuit:北鼻加油~小八八給你好運氣! 09/09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