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bread (小安)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85T新中之2097T 的懇親不要取消!!
時間Wed Sep 8 13:27:1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Oh~my god,
中午的時候興奮的準備禮拜六懇親的東西,
還有機車的路線圖,
雖然還有兩天,但我就是迫不及待。
然後,我家董將就打電話來囉,超高興的接起,
他說他從五點站哨到中午,還沒吃飯,肚子很餓。
我突然想到問他兩件式的雨衣在哪裡
結果...............
他平靜無波的說了:如果雨大一點 颱風形成,懇親說不定就取消了
靠!!!!這時我心已經涼一半,
董將又再補充一句:懇親如果取消,我的假說不定也被管休。
這時我的心已經涼透透了,T_______T
老天爺啊!!求求你不要那麼狠心,不只我還有眾多姐妹苦苦等著懇親。
就讓那坨低氣壓雲系,默默的遠離吧!(去沒有人的地方消散吧!)
喔嗚~不管我抓著電話不停的大叫 "我不要~我不要~"
董將也無可奈何啊!!
集氣,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
http://www.wretch.cc/blog/annbread 日升艸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50.82
推 sukibear: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09/08 13:37
推 susu75816: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09/08 13:45
推 relaxstar: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 我要去懇親~~~~ 09/08 13:51
推 nk311258: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09/08 13:53
推 epinpig:下雨沒關係 但是拜託不要取消啊!!!! 09/08 14:49
推 imflora529: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09/08 19:00
推 angelabeetle: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要放假!!! 09/08 19:35
推 camrybear: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09/08 21:22
推 ioootsai:我怎麼記得我學長有颱風假阿 懇親取消 直接放假 09/08 21:40
推 sherry0419: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 我 要 去 懇 親!!!!! 09/1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