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Oh~my god, 中午的時候興奮的準備禮拜六懇親的東西, 還有機車的路線圖, 雖然還有兩天,但我就是迫不及待。 然後,我家董將就打電話來囉,超高興的接起, 他說他從五點站哨到中午,還沒吃飯,肚子很餓。 我突然想到問他兩件式的雨衣在哪裡 結果............... 他平靜無波的說了:如果雨大一點 颱風形成,懇親說不定就取消了 靠!!!!這時我心已經涼一半, 董將又再補充一句:懇親如果取消,我的假說不定也被管休。 這時我的心已經涼透透了,T_______T 老天爺啊!!求求你不要那麼狠心,不只我還有眾多姐妹苦苦等著懇親。 就讓那坨低氣壓雲系,默默的遠離吧!(去沒有人的地方消散吧!) 喔嗚~不管我抓著電話不停的大叫 "我不要~我不要~" 董將也無可奈何啊!! 集氣,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 http://www.wretch.cc/blog/annbread 艸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50.82
sukibear: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09/08 13:37
susu75816: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09/08 13:45
relaxstar: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 我要去懇親~~~~ 09/08 13:51
nk311258: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09/08 13:53
epinpig:下雨沒關係 但是拜託不要取消啊!!!! 09/08 14:49
imflora529: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09/08 19:00
angelabeetle: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要放假!!! 09/08 19:35
camrybear: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我想去懇親 !!! 09/08 21:22
ioootsai:我怎麼記得我學長有颱風假阿 懇親取消 直接放假 09/08 21:40
sherry0419:大雨不要來 颱風不要來 我 要 去 懇 親!!!!! 09/1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