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orries (No Worries)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電信] 826T 官田新訓之鑑測的開始
時間Wed Sep 8 13:27:30 2010
來回一下空軍文
如果沒弄錯的話今天是鑑測的最後一天囉!
明天就要大抽了,聽說是五六點放人,各位姐妹應該很振奮吧?!
聽阿兵說鑑測還滿輕鬆的,也不知是真的假的
但之前開始跑3000的時候他稍微抱怨有點累
所以應該是真的吧?
我家阿兵體能普普而已,
所以我想版上眾姐妹們應該不需要為阿兵們操太多心
之前曾發了一篇文,說班長會把信念出來
不過那應該是一開始,後來愈來愈多封,現在已經不會念了
我想以後應該是要倒過來思考,打一開始就大家拼命的寄信
寄到班長沒空也沒口水念為止XD
明天就要結訓了,準備要下部隊
姐妹們好好慶祝一下吧!
※ 引述《inlulala (小in)》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
: 板上好少人在發空軍的文章喔...可能空軍人數也不多吧
: 感謝我家阿兵還蠻常打電話給我 都我在問他他今天在幹嘛
: 他在裡面感冒看了兩次醫生 現在也還在被隔離當中 似乎要被隔離到結訓???
: 然後有好一點了 隔天似乎又變嚴重 這樣交叉感染感覺都好不了 很擔心>"<
: 阿兵剛剛說 今天晚上考完筆試(應該會過吧 希望..)
: 明天鑑測第一天 跑3000 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應該不是甚麼大問題
: 也只能要他加油了 默默替他祈禱中~^^~
: 再幾天就放結訓假囉 眾姊妹們應該很期待吧XDD
: 上禮拜四寄出最後一封信 昨天就收到囉 結果今天才跟我說他收到信 = =
: 叫我這禮拜不用再寄了 怕會收不到
: 大家也要注意一下信是否能在9/9號以前寄到喔!!
: 話說明天也是我第一天上班 緊張阿@@
: 一起加油撐過去吧!!我等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13.77
推 aguilera9322:我家的是說三點後就有可能放人,至於鑑測;今天的頗 09/08 14:13
→ aguilera9322:慘的,要塗迷彩,而且今天被盯得很慘,無論如何就先 09/08 14:14
→ aguilera9322:熬過這最後一天吧! 09/08 14:14
推 nonoda:同為826T 期待明天的到來!!好緊張不知道會抽到啥,哈! 09/08 14:47
推 imacemily:今天熬過去,明天就可以看到他了,對他們今天很難熬, 09/08 14:57
→ imacemily:對我們也是!! 期待明天的到來,時間快跑~駕~ 09/08 14:58
推 tuna0929:我家阿兵跟我說 今天很多人中暑昏倒欸!!! 09/08 20:15
→ NoWorries:!!!!!天哪!!希望大家都沒事!!! 09/08 20:51
推 bathyer:我家的說要兩個營一起抽 一個營就抽到4點 兩個營恐怕... 09/08 22:26
推 ipeggy:好像真的很累!希望抽到好籤~姊妹們加油!!快可以見面了呀:D 09/08 23:03
推 bathyer:剛剛接到電話 439聯隊 不~~~~~~~~~~~~~~ 09/09 11:42
推 sweetydream:抽到防砲... 09/09 12:03
推 ipeggy:我家也抽到防砲.................... 09/09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