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nypath:疑 不是已經每天發手機很久了嗎@@" 09/08 20:42
推 sr14:有些連還是會看各班班長決定要不要發喔 (我聽到是這樣啦 09/08 20:45
→ ktam:我男友那邊是一星期才發一兩次,而且每次都只有幾分鐘而已~ 09/08 21:17
推 nccumolly:完全沒發過手機= = 鬱悶... 09/08 21:25
推 moumiwu:那我男友那邊好像待遇不錯...也是天天都發 09/08 22:44
→ eg23636:後來洗完澡 又通了一陣子XD 每次接到電話 旁邊人都太多 09/08 23:14
→ eg23636:實在很難講到什麼窩心的話@@ 09/08 23:15
推 onlyfang:我家阿兵他們應該沒發過吧QQ 都是不知名來電 09/08 23:36
推 psyche0605:我家阿兵也是99-1的 不過是兵器連 剛剛看到文章時 剛好 09/09 00:17
→ psyche0605:在跟他通電話 他說你家阿兵那班比較辛苦 不過平常會有 09/09 00:18
→ psyche0605:多的福利 不過還是比較辛苦就是了 09/09 00:19
推 hsuanbest:似乎沒發過手機+1... 09/09 00:35
→ ciepur: 沒發過手機+1... 09/09 11:13
→ nakayama19:台中最近下雨都有下雨~~然後下個2~3小時就停了 09/09 12:16
→ nakayama19:昨天雨在下的時候還蠻大的~~ 09/09 12:16
推 butty104:沒發過手機+1... 09/09 21:20
推 clhsu:我男友跟原po男友應該是同一班的耶 器材班真的超辛苦的!! 09/09 21:48
推 nccumolly:我家那隻也是99-1T 兵器連的耶! 沒發過手機又少上營站.. 09/09 21:49
→ pinkyuyu:沒發過+1>"< 順便問一下有人的阿兵是905旅5營1連的嗎? 09/09 21:53
推 irenelin512:我我我!!! 09/09 22:28
→ eg23636:cl大~別人都說器材班有福利 我寧願他沒那麼辛苦@@ 09/09 23:55
→ eg23636:有時候器材搬出去沒用到 感覺上很圈圈叉叉=..= 09/09 23:56
推 winnie198997:器材班+沒發過手機... 09/10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