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看到閃"碩"的手機來電! 好高興 自從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說 可能會放手機下來 今天終於接到了! 今天有實彈射擊 所以器材班的特別辛苦 真的很心疼@@ 台中下午好像因為颱風有下雨 所以今晚七點到九點才有電話時間 不過八點要盥洗 等於只有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他帶進去的電話有中華跟亞太 但我沒有亞太 臨時跟社團的同學借亞太 但因為八點社團有事 所以最後在被催促中掛斷 有點不悅 但是那是別人的手機 (有本事自己去辦一支啊 >3< ) 後來悶悶的混一混 才後知後覺的想到 還是可以打過去的嘛 (只是要手機費而已) 再打過去的時候 就已經關機了... 心好酸 其他人不懂我的心情 心靈支柱被抽離QQ 我的腦真的破一個洞 心情不好的時候 沒有辦法隨時打過去訴苦尋求安慰 想到這裡 我就只會更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162
Sunnypath:疑 不是已經每天發手機很久了嗎@@" 09/08 20:42
sr14:有些連還是會看各班班長決定要不要發喔 (我聽到是這樣啦 09/08 20:45
ktam:我男友那邊是一星期才發一兩次,而且每次都只有幾分鐘而已~ 09/08 21:17
nccumolly:完全沒發過手機= = 鬱悶... 09/08 21:25
moumiwu:那我男友那邊好像待遇不錯...也是天天都發 09/08 22:44
eg23636:後來洗完澡 又通了一陣子XD 每次接到電話 旁邊人都太多 09/08 23:14
eg23636:實在很難講到什麼窩心的話@@ 09/08 23:15
onlyfang:我家阿兵他們應該沒發過吧QQ 都是不知名來電 09/08 23:36
psyche0605:我家阿兵也是99-1的 不過是兵器連 剛剛看到文章時 剛好 09/09 00:17
psyche0605:在跟他通電話 他說你家阿兵那班比較辛苦 不過平常會有 09/09 00:18
psyche0605:多的福利 不過還是比較辛苦就是了 09/09 00:19
hsuanbest:似乎沒發過手機+1... 09/09 00:35
ciepur: 沒發過手機+1... 09/09 11:13
nakayama19:台中最近下雨都有下雨~~然後下個2~3小時就停了 09/09 12:16
nakayama19:昨天雨在下的時候還蠻大的~~ 09/09 12:16
butty104:沒發過手機+1... 09/09 21:20
clhsu:我男友跟原po男友應該是同一班的耶 器材班真的超辛苦的!! 09/09 21:48
nccumolly:我家那隻也是99-1T 兵器連的耶! 沒發過手機又少上營站.. 09/09 21:49
pinkyuyu:沒發過+1>"< 順便問一下有人的阿兵是905旅5營1連的嗎? 09/09 21:53
irenelin512:我我我!!! 09/09 22:28
eg23636:cl大~別人都說器材班有福利 我寧願他沒那麼辛苦@@ 09/09 23:55
eg23636:有時候器材搬出去沒用到 感覺上很圈圈叉叉=..= 09/09 23:56
winnie198997:器材班+沒發過手機... 09/10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