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梅子很乖 看置底了 今天也是同一時間接到電話~~ 嗚嗚~今天又忘記講一件事情了 我想買Lativ夾腳拖給我家猴猴 卻忘記問他喜歡什麼顏色~~ 真是健忘!!! 我覺得我好像在跟老人家講話哦 一接到電話就問他在幹嘛 吃飽了嗎 (反射性問法) 就一直被罵蠢 "我在跟你講電話阿 吃飽才能打電話啦" 他今天很驕傲跟我說 他內務都沒有被扣到分 一副就是要我誇獎的樣子 真像是小學生XDDDD 當兵之後變得好可愛~~~~ 歐~他說他們中隊今天收到第一封信 結果 被念出來了XDDDD 他說很有趣 因為隊長念的口氣很逗趣 不過不是念全部....只有一開頭而已Dear~~~和前面幾句 然後我就很緊張了~~~ 因為......因為.......因為....... 我印象中我第一封信寫得很肉麻很噁心耶>///< 而且我還附了一條喉糖和合照(還好不只我們兩個人的,因為找不到~真是好險) 整個很厚的信~~~好怕被念出來哦(羞) 早知道就不要寫這麼肉麻了...... 後來我還主動問他什麼時候要站晚上的崗 他嚇了好大一跳~~問我為什麼會知道 嘿嘿嘿~~~我有站崗板的好姊妹們阿~~~ 他說一次只站一個小時~比其他阿兵好很多了!!!! 希望他不要睡著然後被扣分!!! 明天是軍歌比賽了!!!! 榮譽假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5.77
carimi:我們站的是崗,他們站的應該是哨... 09/08 23:34
may78125:哦~~原來如此~謝謝你糾正我~我分不出來.....>"< 09/08 23:42
rainbowsea:我男友也是被加分這件事情 唬得一愣一愣 超愛當兵 囧 09/09 00:41
Monnmonn:叫他們記得要有創意一點喔,85t的評分好像是已創意居多 09/09 00:48
Monnmonn:所以我家那隻老老實實中氣十足唱歌的就沒得前三了T^T 09/09 00:48
CAITI:不知道比賽結果是怎麼樣阿~~榮譽假...(爬 09/09 17:09
lacoste0729:榮譽假耶~我只希望準時放假哈哈 09/09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