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78125 (may78125)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86T 之站崗板訊息嚇到猴猴
時間Wed Sep 8 23:27:39 2010
梅子很乖 看置底了
今天也是同一時間接到電話~~
嗚嗚~今天又忘記講一件事情了
我想買Lativ夾腳拖給我家猴猴
卻忘記問他喜歡什麼顏色~~
真是健忘!!!
我覺得我好像在跟老人家講話哦
一接到電話就問他在幹嘛 吃飽了嗎 (反射性問法)
就一直被罵蠢 "我在跟你講電話阿 吃飽才能打電話啦"
他今天很驕傲跟我說 他內務都沒有被扣到分 一副就是要我誇獎的樣子
真像是小學生XDDDD 當兵之後變得好可愛~~~~
歐~他說他們中隊今天收到第一封信
結果 被念出來了XDDDD
他說很有趣 因為隊長念的口氣很逗趣
不過不是念全部....只有一開頭而已Dear~~~和前面幾句
然後我就很緊張了~~~
因為......因為.......因為.......
我印象中我第一封信寫得很肉麻很噁心耶>///<
而且我還附了一條喉糖和合照(還好不只我們兩個人的,因為找不到~真是好險)
整個很厚的信~~~好怕被念出來哦(羞)
早知道就不要寫這麼肉麻了......
後來我還主動問他什麼時候要站晚上的崗
他嚇了好大一跳~~問我為什麼會知道
嘿嘿嘿~~~我有站崗板的好姊妹們阿~~~
他說一次只站一個小時~比其他阿兵好很多了!!!!
希望他不要睡著然後被扣分!!!
明天是軍歌比賽了!!!!
榮譽假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5.77
→ carimi:我們站的是崗,他們站的應該是哨... 09/08 23:34
→ may78125:哦~~原來如此~謝謝你糾正我~我分不出來.....>"< 09/08 23:42
推 rainbowsea:我男友也是被加分這件事情 唬得一愣一愣 超愛當兵 囧 09/09 00:41
推 Monnmonn:叫他們記得要有創意一點喔,85t的評分好像是已創意居多 09/09 00:48
→ Monnmonn:所以我家那隻老老實實中氣十足唱歌的就沒得前三了T^T 09/09 00:48
→ CAITI:不知道比賽結果是怎麼樣阿~~榮譽假...(爬 09/09 17:09
→ lacoste0729:榮譽假耶~我只希望準時放假哈哈 09/09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