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u32109 (csu)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 當兵所體驗到的
時間Wed Sep 8 23:42:00 2010
小弟退伍至今大約快有1年了,
在軍旅過程中,雖是無聊不願意,
但還是值得回味的。
每個人不同,就小弟而言,
自從當兵後才瞭解原來家是這麼的溫暖!
原來家是最好的避風港!
原來我家煮得菜是這麼的美味!
不過至今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彷彿明天要收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07.252
推 vh8:推 家真的很溫暖! 家裡飯最好吃了~~~ ^ ^ 09/09 00:37
→ nakayama19:感覺比較適合在軍旅版po唷~~ 09/09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