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退伍至今大約快有1年了, 在軍旅過程中,雖是無聊不願意, 但還是值得回味的。 每個人不同,就小弟而言, 自從當兵後才瞭解原來家是這麼的溫暖! 原來家是最好的避風港! 原來我家煮得菜是這麼的美味! 不過至今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彷彿明天要收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07.252
vh8:推 家真的很溫暖! 家裡飯最好吃了~~~ ^ ^ 09/09 00:37
nakayama19:感覺比較適合在軍旅版po唷~~ 09/09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