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你一樣 看著這個板的同時我還不是他的誰 藉著看站崗板 以體諒的心情度過無數個想他的寂寞日子 真的很謝謝站崗版這麼溫暖 可惜的是 我還不是他的誰 從聯絡的互動我可以觀察到他還在乎我 可是撐到現在 我真的有點快撐不住了 我們之間話題越來越少 因為他不想跟我談當兵的事 我想他是因為覺得跟我講這個 我會很無聊吧 又或者是覺得我根本就不懂 當兵之前說要保持聯絡的是他 當兵之後不和我聯絡的也是他 雖然我找他他都沒有不理我 可是話題越來越乾渴 我也越來越無助 即使我撐到了今天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他當完兵之後我們就可以變好 不曉得版上是否還有人跟我和原po一樣嗎 可以分享一下心情嗎 剩兩個多禮拜 真的既期待又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7.146
desole:加油! 生活圈不同話題真的很難想.. 09/09 00:31
lovershouse:加油!98-2T姐妹準備要來灑花啦~~~~ 09/09 09:14
viola0114:我反而對他當兵生活很感興趣..所以他都會跟我分享~ 09/10 00:36
viola0114:這樣也比較不會沒話題,其實男生的小團體跟女生一樣~ 09/10 00:37
viola0114:挺複雜的~可以藉機聊聊彼此的想法~加油吧!退伍就是關鍵! 09/10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