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從新訓2091梯,到後來的忠貞817梯 曾經覺得退伍好像會是很久以後的事 不知不覺,就滿100天了?! 因為太習慣跟他的聯繫 就算在站哨或上班還是狂互傳簡訊 (也因此簡訊費爆掉了,大概換算了一下,至少200封Q_Q) 以至於我都沒發現時間過的那麼快! 上網看到閃光同梯弟兄的網誌,才發現這件事 欣喜若狂的發簡訊給他,也不管是不是在休息... 幸好,閃光脾氣很好,他沒生氣 跟我說他在站哨,還很體貼的說: 「要再讓你等九個月...對不起...」 其實現在覺得,才剩九個月,沒什麼的啦! 在家乖乖等他也是一種幸福:) 姐妹們也一起加油喔~~~!!!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5月19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9月9日,是您入伍的第100天 距離退伍還有252天, 也就是21732291秒,經過了28.3387% 今天一百天……小心不要爽過頭嘍!! 及格還有112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65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52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you know... 我沉默的享受 被紛亂世界遺忘的寂寞... --SilentGr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48.112 ※ 編輯: june19870606 來自: 123.204.20.238 (09/09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