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從新訓2091梯,到後來的忠貞817梯
曾經覺得退伍好像會是很久以後的事
不知不覺,就滿100天了?!
因為太習慣跟他的聯繫
就算在站哨或上班還是狂互傳簡訊
(也因此簡訊費爆掉了,大概換算了一下,至少200封Q_Q)
以至於我都沒發現時間過的那麼快!
上網看到閃光同梯弟兄的網誌,才發現這件事
欣喜若狂的發簡訊給他,也不管是不是在休息...
幸好,閃光脾氣很好,他沒生氣
跟我說他在站哨,還很體貼的說:
「要再讓你等九個月...對不起...」
其實現在覺得,才剩九個月,沒什麼的啦!
在家乖乖等他也是一種幸福:)
姐妹們也一起加油喔~~~!!!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5月19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9月9日,是您入伍的第100天
距離退伍還有252天, 也就是21732291秒,經過了28.3387%
今天一百天……小心不要爽過頭嘍!!
及格還有112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65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52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you know...
我沉默的享受
被紛亂世界遺忘的寂寞...
--SilentGr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48.112
※ 編輯: june19870606 來自: 123.204.20.238 (09/09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