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等待了漫長的八天! 終於接到第一通電話!!! 不過由於我在打工的關係 只能短暫的說了幾秒就掛斷了! 當下真的快哭出來啦~ 不過幸好今天我們家阿兵打了三通 時間都不短喔!!!說到蠻多話的 不過聽他說在龍泉營區有一個「北營地獄,南營天堂」的說法 很「幸運」的 他在北營呀! 我只能安慰他再忍耐一下!!! 以上分享完畢~ 不知道各位姊妹的阿兵是在哪一營呢? 快要懇親囉!! 姐妹們,期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8.127
epinpig:2097龍泉推一個 期待懇親 09/09 10:01
dmj950217:龍泉推一個! 颱風不要靠過來 給我滾(/‵Д′)/~ ╧╧ 09/09 15:39
epinpig:我男人說不會取消 :D 09/09 16:37
taco1643:我也要去龍泉懇親+1 09/09 17:06
sophiapig:我們家的在南營! 09/09 19:57
hsingyueh:其實~這說法是指生活環境啦~不要擔心!我家阿兵也在北營 09/10 01:06
chi0109:其實南北營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了!我老公兩個營都呆過他說 09/11 00:27
chi0109:其實還好!!~~真的!!大家就別擔心了~~ 09/11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