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peika (加倍佳)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86T的50%
時間Thu Sep 9 01:31:3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2月25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9月9日,是您入伍的第170天
距離退伍還有169天, 也就是14596367秒,經過了50.0179%
及格還有34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195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69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50%了
今天中午和阿兵聊到了將來的規劃
一個要準備公職考試 一個要準備出國唸書
雖然從交往一開始就知道遠距是條很艱辛漫長的路
阿兵當兵途中也曾萌生撐不下去...放棄的念頭
一路上風風雨雨~也來到了50%
雖然未來的日子不知道會如何 但是值得等待的人 值得你對他好的人
還是難得
還有5個多月阿兵就要退伍了!!!
2086T的姐妹們加油啊!!
---
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1.74
推 jupiqqq:加油喔!!! 09/09 01:35
推 sinciya:等待是難熬的 加油加油喔!!! 09/09 01:38
推 sue927:推2086T50%囉~加油~ 09/09 17:22
推 relaxstar:我也要去龍泉~:) 09/09 17:26
推 skyfish7818:2086T的姊妹們加油...雖然最近我跟我家阿兵很..糟糕 09/09 20:18
推 princessME:我家也是北營喔!!(握手) 09/09 20:49
→ princessME:阿 推錯 09/09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