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dream (白泡泡)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8T斗煥坪晚上來電
時間Thu Sep 9 01:40:2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
---------------------------發文前小感想------------------------------
因為我也是站2098T斗煥坪的
只能說置底文真的是站崗的好物,精華區也整理得很棒
姐妹分享小技巧把重要資訊寫在小本子上、
推薦申請099隨身碼-->我有利用隨身碼轉到語音功能,讓他家人可以留言給他
怎麼寫信、信箱代碼,甚至斗煥坪哪一營連比較天使...
真的...其實認真找都可以找到 我幾乎是一篇一篇文章慢慢看
把關鍵字搜尋到的或精華區文看過,連推文都不放過
在這邊謝謝所有姐妹們的熱心整理和分享,辛苦妳們了***ˋ(  ̄▽ ̄)ˊ***
希望類似的事情不要再發生哩!
才不會浪費姐妹們好心的分享和辛苦整理的版主和小天使們
大家都加油:)
------抱歉耽誤文章,碎念結束--------------電信分享開始---------------
今天有3通電話
分別是中午,晚上近七點和八點半
我接到晚上兩通,中午那通是男友爸打給我跟我說的
快七點那通講不到2分鐘就掛掉了 (因為很快就集合哩)
八點半是因為到營站,只能採購生活用品,不能喝飲料買吃的
因為男友東西都帶蠻齊全也沒有什麼好買,就跑來打電話
這次講了快6分鐘,就讓他打給家人,好早點講完把電話讓給別人~
他說那邊的連長人很好,排長和班長人也很好,同梯的朋友也不錯
算很幸運的說,天使連啊~
不過天氣熱不太好睡 嬌娃爽身粉讓他大大稱讚說好用耶!
信件部分他們連目前都沒有人收到
可能像精華區文說的一開始很忙吧
所以請再耐心等等~
懇親事情還沒問,一步一步規劃急不得囉
另外真的要聽前面姐妹建議把想問的寫在小本子上
才不會突然接到電話太興奮傻住不知道要說什麼XD
有消息再隨時分享~
祝大家都好運轉轉接到電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2.135
推 malis:為什麼我家阿兵也在斗煥坪都三天了還沒打半通來...嗚QQ 09/09 01:47
→ lemondream:可以跟家長聯絡看看,他爸媽有打給我所以有的我才知道 09/09 01:50
→ lemondream:加油!耐心等下去~ 我昨天一整天也沒消息 真的要很有耐 09/09 01:51
→ lemondream:心啊~ 祝妳也早日接到電話:) 09/09 01:51
推 dog0629:我們一起加油吧 :) 09/09 09:44
推 alreadyjing:好好喔~~我也還沒接到電話>"< 09/09 12:02
推 libralily:我也都還沒接到半通~~~T_T 09/09 17:51
推 anita1315:請問嬌娃要到哪裡買? 09/09 19:51
推 maruko666go:終於接到電話了!只講到兩分鐘就掛了 哭哭哭哭好想念 09/09 20:17
→ lemondream:我是在公館光南買的,在一樓進去左手邊中間那區:) 09/09 20:57
→ lemondream:記得要買涼性的喔!! 09/09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