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____Y_______ 剛剛接到阿兵電話,說是抽籤抽完囉~ 阿兵很幸運的抽到他最想要的籤,打電話來神神祕秘的, 一開始還以為他沒抽到,害我緊張的要命!!!! 三抽二機率好像很高,沒抽到又會很難過, 還好前幾天的祈禱有奏效!我還特地去了行天宮拜拜....哈哈 阿兵聲音聽起來感覺很開心,可能也是隨著放假的腳步近了吧。 不知道各位姊妹們的阿兵有沒有如願抽上想要去的地方 我很幸運,阿兵抽到了離我很近的地方, 雖然不在同一城市,但是至少可以常常見面囉! 如果有姊妹們的阿兵是抽到外島的也不要氣餒喔, 其實我也有偷偷幻想過抽到外島會是怎樣。 分享一下自己家人的經驗,因為我哥哥自己就是澎湖的憲兵(暑假之前的時候退伍囉), 雖然在外島不能常放假,但是後來一放假就放好多天。 島休的時候,哥哥女朋友還去澎湖玩,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喔! 不管阿兵在哪裡,心在一起最重要了,不是嗎? 另外想要說一下,最近版上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平靜, 想要跟姊妹們說,站崗版真的好溫馨,雖然我也只是個站崗新手, 但每天看著站崗版也就這樣要過完了新訓。 這一個月來,每天最佳的早餐陪伴就是站崗版:D 站崗的心情只有我們能夠體會,也好在因為有站崗版的姊妹們,才不覺得寂寞孤單。 謝謝啾的置底文,還有所有姊妹們的熱心分享, 不管自己的阿兵是不是同梯的,也都很願意以過來人的身分幫忙我這個新手。 我相信,站崗的日子會持續下去,未來也可能有更多考驗, 但是相信有姊妹們陪伴的我,會更勇敢的堅持下去, 我們一起加油吧!!!!!!!! 2095T的姊妹們也一起來倒數見到阿兵的日子吧:DDDDDDDDD PS 我也好想玩會談喔!!!!!!!!!!可是最近接了學校的工作有點忙,都不能一起玩>< -- 每一個有你的好日子,說好要一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1.226
s124124:恭喜你呀^^~~~~ 09/09 12:06
※ 編輯: hoohoohoohoo 來自: 58.114.221.226 (09/09 12:19)
maby404:恭喜~~ 昨天晚上到現在 老爹還沒有打給我 > < 09/09 14:08
imacemily:我也是從昨晚開始沒接到電話~不過就等吧~也許在忙吧! 09/09 14:14
hoohoohoohoo:昨天他也是好晚才打給我,本來以為接不到了>< 09/09 14:22
hoohoohoohoo:姊妹們再耐心等等喔,現在一定很忙的:) 09/09 14:22
angelaying:恭喜你耶!! 不知到成功嶺情況怎麼樣了,都沒電話... 09/09 15:17
hoohoohoohoo:謝謝妳:) 現在一定有很多事情要忙的吧,就要放假啦! 09/09 15:21
northpoint:喔耶~放假了 剛剛接到久違手機號碼的電話 已在回家路上 09/09 16:16
dwflower:回家了嘛 為什麼我家阿兵都無消息....... 09/09 17:48
edias:我家阿兵已經回到高雄囉~唉…抽到澎湖…Q_Q 09/09 18:05
DiorChristal:無消息+1 09/09 18:09
hoohoohoohoo:大家阿兵都還好嗎? 09/09 23:02
hoohoohoohoo:可能是因為手機太久沒開有點問題吧,我家阿兵也是歐 09/09 23:03
hoohoohoohoo:姊妹們別擔心,打到家裡問問吧:) 09/09 23:03
hoohoohoohoo:外島也有外島的好處,加油加油!!!!! 09/0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