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ohoohoohoo (呼呼)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台南大內 2095T 抽籤抽完囉
時間Thu Sep 9 11:54:5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____Y_______
剛剛接到阿兵電話,說是抽籤抽完囉~
阿兵很幸運的抽到他最想要的籤,打電話來神神祕秘的,
一開始還以為他沒抽到,害我緊張的要命!!!!
三抽二機率好像很高,沒抽到又會很難過,
還好前幾天的祈禱有奏效!我還特地去了行天宮拜拜....哈哈
阿兵聲音聽起來感覺很開心,可能也是隨著放假的腳步近了吧。
不知道各位姊妹們的阿兵有沒有如願抽上想要去的地方
我很幸運,阿兵抽到了離我很近的地方,
雖然不在同一城市,但是至少可以常常見面囉!
如果有姊妹們的阿兵是抽到外島的也不要氣餒喔,
其實我也有偷偷幻想過抽到外島會是怎樣。
分享一下自己家人的經驗,因為我哥哥自己就是澎湖的憲兵(暑假之前的時候退伍囉),
雖然在外島不能常放假,但是後來一放假就放好多天。
島休的時候,哥哥女朋友還去澎湖玩,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喔!
不管阿兵在哪裡,心在一起最重要了,不是嗎?
另外想要說一下,最近版上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平靜,
想要跟姊妹們說,站崗版真的好溫馨,雖然我也只是個站崗新手,
但每天看著站崗版也就這樣要過完了新訓。
這一個月來,每天最佳的早餐陪伴就是站崗版:D
站崗的心情只有我們能夠體會,也好在因為有站崗版的姊妹們,才不覺得寂寞孤單。
謝謝啾的置底文,還有所有姊妹們的熱心分享,
不管自己的阿兵是不是同梯的,也都很願意以過來人的身分幫忙我這個新手。
我相信,站崗的日子會持續下去,未來也可能有更多考驗,
但是相信有姊妹們陪伴的我,會更勇敢的堅持下去,
我們一起加油吧!!!!!!!!
2095T的姊妹們也一起來倒數見到阿兵的日子吧:DDDDDDDDD
PS 我也好想玩會談喔!!!!!!!!!!可是最近接了學校的工作有點忙,都不能一起玩><
--
每一個有你的好日子,說好要一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1.226
推 s124124:恭喜你呀^^~~~~ 09/09 12:06
※ 編輯: hoohoohoohoo 來自: 58.114.221.226 (09/09 12:19)
推 maby404:恭喜~~ 昨天晚上到現在 老爹還沒有打給我 > < 09/09 14:08
推 imacemily:我也是從昨晚開始沒接到電話~不過就等吧~也許在忙吧! 09/09 14:14
→ hoohoohoohoo:昨天他也是好晚才打給我,本來以為接不到了>< 09/09 14:22
→ hoohoohoohoo:姊妹們再耐心等等喔,現在一定很忙的:) 09/09 14:22
推 angelaying:恭喜你耶!! 不知到成功嶺情況怎麼樣了,都沒電話... 09/09 15:17
→ hoohoohoohoo:謝謝妳:) 現在一定有很多事情要忙的吧,就要放假啦! 09/09 15:21
推 northpoint:喔耶~放假了 剛剛接到久違手機號碼的電話 已在回家路上 09/09 16:16
推 dwflower:回家了嘛 為什麼我家阿兵都無消息....... 09/09 17:48
推 edias:我家阿兵已經回到高雄囉~唉…抽到澎湖…Q_Q 09/09 18:05
推 DiorChristal:無消息+1 09/09 18:09
→ hoohoohoohoo:大家阿兵都還好嗎? 09/09 23:02
→ hoohoohoohoo:可能是因為手機太久沒開有點問題吧,我家阿兵也是歐 09/09 23:03
→ hoohoohoohoo:姊妹們別擔心,打到家裡問問吧:) 09/09 23:03
→ hoohoohoohoo:外島也有外島的好處,加油加油!!!!! 09/0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