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阿兵要入伍之前都有在軍旅板做功課 自從阿兵入伍後,我也想知道能為他做些什麼 一開始跑錯地方,跑到軍眷板XDDD 後來看到某篇推文才知道有站崗板 於是來到這個很貼心的看板^____^ 寄給我家阿兵的信是在9/5晚上寄的,郵筒上是寫下午六點收信 阿兵剛剛打給我,很開心的說他收到了我的信,而且班長也沒有唸他 有同袍問:寄信要不要寫學號? 班長回答之:不用! 這時候想要大聲說:有站崗板真好~~!!! 台南現在下著雨,阿兵說下雨就不用操課了,還說今天是莒光日下午要看電視~ 阿兵很幸運,入伍第十天,很少有大太陽的天氣^^ 我在板上獲得很多資訊,慢慢學著當"站崗女" 真的要謝謝姊妹的經驗分享~~讓我這個菜鼻八能快速上手<(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55.200
maruko666go:推推!我也剛加入站岡女行列!一起加油加油! 09/09 21:03
sherry0419:推台南2097!希望我們家毛皮也能趕快收到信~>__< 09/10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