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不知道簡訊是否算在電信,先發在閒聊 如有需要修改的話,麻煩通知一下唷... 不好意思^^" 剛發簡訊給阿兵 告訴他因為颱風來的關係 叫他外出公差或站哨務必要小心 結果竟然回我 「原來刮大風下大雨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喔!!」 他這麼天真無邪我的確有被萌到..不對! 是想知道部隊裡面不會告訴阿兵颱風的資訊嗎?? 讓我有點驚訝... 不過也不確定是不是我家阿兵天然呆的關係啦... -- you know... 我沉默的享受 被紛亂世界遺忘的寂寞... --SilentGr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0.238
ltbreeze:我跟阿兵前幾天通話也講到擔心颱風影響懇親 他也是回我 09/09 22:02
ltbreeze:是喔!!有颱風要來喔? 所以我想裡面可能都沒有什麼資訊吧 09/09 22:02
psyche0605:不是沒有什麼資訊 是完全沒有資訊阿阿阿...話說我家 09/09 23:05
psyche0605:阿兵進去的第一周 終於看到一周大事 想說終於可以看 09/09 23:06
psyche0605:這周發生什麼事情了 結果一周大事是跟國防相關的 傻眼 09/09 23:06
june19870606:總覺得國家這樣有點不妙吧...?哪天我們精實的國軍 09/09 23:32
june19870606:弟兄被颱風吹跑走,還不知道是為什麼,被吹到哪去勒 09/09 23:33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9/10 04:54
※ 編輯: june19870606 來自: 123.204.130.30 (09/10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