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pp90417:+1他說16是裡面扣最兇的!!而且據說他有抱怨 09/09 22:19
→ vpp90417:反應是~結訓時會有座談會~在麻煩你反應一下標準不一... 09/09 22:20
→ vpp90417:太機車了啦!!!! 09/09 22:20
→ ihan:對啊!!!而且真的有人敢反應嗎???嗚嗚~~ 09/09 22:28
推 beanki425:沒錯!他說每天內務都被扣分 他就舉手反應說不公佈扣分 09/09 22:32
→ beanki425:標準 這樣根本沒辦法改進 然後每天都被扣很沒道理 09/09 22:33
→ beanki425:希望下星期四下午就可以出來阿 不要罰他們啦>"< 09/09 22:36
推 vpp90417:他是說有些分隊長還不錯會和他們一起不爽~但沒辦法 09/09 22:39
→ vpp90417:我是不在意他出來的時間~因為有課~也沒辦法接他 09/09 22:40
→ vpp90417:但是這會影響到分發就想起來就很.....怨念怨念! 09/09 22:40
→ ihan:但是看替代役版上說 扣分對未來分發的總分影響非常小 09/09 22:41
→ ihan:似乎10分裡面大家幾乎都只拿1分 所以扣再多也只是拿0分 09/09 22:45
→ ihan:(長官考核佔新訓成績10%) 可以在替代役版搜關鍵字"成績"!! 09/09 22:46
→ ihan:只是我已經訂了四點到台中的火車阿~~我想要跟他一起回家嘛~~~ 09/09 22:47
推 bluehawk:加分...大部分都是說說而已吧...沒有扣分標準的話,也只 09/10 09:40
→ bluehawk:能自己多注意了...沒有扣超過8分基本都不會罰勤啦! 09/10 09:40
推 Monnmonn:分發標準,有些會依你畢業的科系,是碩畢還是大學畢 09/10 15:15
→ Monnmonn:來決定優先錄取,如果是要抽籤的,那真的要心臟很大顆 09/10 15:16
→ Monnmonn:因為不一定抽的到啊QAQ,所以真的要非常運氣!一切都看想 09/10 15:16
→ Monnmonn:哪裡囉,我記得他們第一次放假應該就會有發一張選分發的 09/10 15:17
→ Monnmonn:單子了吧? 09/10 15:17
→ loveless7:我家阿兵的內務被加分加到快榮四...不同中隊真的差好多 09/10 21:32
→ loveless7:@@不過他本來就很會收納東西就是... 09/10 21:32
推 bluehawk:分發的部份,我有寫一篇文章分享85梯的狀況,可以參考 09/11 10:09
→ bluehawk:然後如同i大所說,內務扣分對分發單位的影響不大,第三週 09/11 10:10
→ bluehawk:的期末測驗以及專訓的期末測驗比較重要 替代役版也有文章 09/11 10:10
→ bluehawk:可以參考喔! 09/11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