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YYYYYYYYYYY--- 看到大家的閃光都可以得到榮譽假... 嗚嗚...我家的16中替歌沒得名...... (話說他們替歌是表演16銅人,我家閃光的身材還被大家稱讚~~) 不但沒榮譽假 而且他還說他內務一直被扣分 因為東西折不好 還因為吃飯講話被扣分 我就罵他說 "阿吃飯講話本來就要扣分啊!!你幹嘛吃飯要講話阿?????平常聊不夠嗎????" (變身分隊長ing XD) 他很委屈的說 "阿因為今天真的很好笑嘛...今天吃蜜汁雞腿,然後有人的芝麻噴到眼睛裡面....." 好吧...這真的是滿好笑的啦!!!!! 可是我們倆都好緊張喔... 好怕他會被罰到第二天才能回家 (因為晚上六點以後就不開放進出了...所以如果被罰超過兩小時就要等到第二天早上了~~) 可是我家閃光的第一分隊 每天又要打飯又要掃廁所 (但這樣就不用站哨) 他還說 他昨天除了打了早午晚三次飯 晚上掃廁所 還清掃大飯廳 所以昨天他們一分隊的16個人連洗澡和打電話時間都沒有 好可憐喔!!!!他這樣難道不能加幾分嘛???? 今天閃光一直忿忿不平的說 他覺得扣分機制一點都不合理 其中"某分隊"沒事就可以被加分 可是他們的分隊長和區隊長超級兇 而且很愛沒事就扣分 歐歐可見地獄16中不是大家亂講的!!! 只好兩個人一起祈禱不要被罰過夜囉!!!! 話說~~~想問問看版上有沒有姊妹的閃光在16中第一分隊??? 聽說他們16個人相約下星期五在台中金色三麥聚餐耶~~~ 姊妹們一起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8.214 ※ 編輯: ihan 來自: 123.193.38.214 (09/09 22:16)
vpp90417:+1他說16是裡面扣最兇的!!而且據說他有抱怨 09/09 22:19
vpp90417:反應是~結訓時會有座談會~在麻煩你反應一下標準不一... 09/09 22:20
vpp90417:太機車了啦!!!! 09/09 22:20
ihan:對啊!!!而且真的有人敢反應嗎???嗚嗚~~ 09/09 22:28
beanki425:沒錯!他說每天內務都被扣分 他就舉手反應說不公佈扣分 09/09 22:32
beanki425:標準 這樣根本沒辦法改進 然後每天都被扣很沒道理 09/09 22:33
beanki425:希望下星期四下午就可以出來阿 不要罰他們啦>"< 09/09 22:36
vpp90417:他是說有些分隊長還不錯會和他們一起不爽~但沒辦法 09/09 22:39
vpp90417:我是不在意他出來的時間~因為有課~也沒辦法接他 09/09 22:40
vpp90417:但是這會影響到分發就想起來就很.....怨念怨念! 09/09 22:40
ihan:但是看替代役版上說 扣分對未來分發的總分影響非常小 09/09 22:41
ihan:似乎10分裡面大家幾乎都只拿1分 所以扣再多也只是拿0分 09/09 22:45
ihan:(長官考核佔新訓成績10%) 可以在替代役版搜關鍵字"成績"!! 09/09 22:46
ihan:只是我已經訂了四點到台中的火車阿~~我想要跟他一起回家嘛~~~ 09/09 22:47
bluehawk:加分...大部分都是說說而已吧...沒有扣分標準的話,也只 09/10 09:40
bluehawk:能自己多注意了...沒有扣超過8分基本都不會罰勤啦! 09/10 09:40
Monnmonn:分發標準,有些會依你畢業的科系,是碩畢還是大學畢 09/10 15:15
Monnmonn:來決定優先錄取,如果是要抽籤的,那真的要心臟很大顆 09/10 15:16
Monnmonn:因為不一定抽的到啊QAQ,所以真的要非常運氣!一切都看想 09/10 15:16
Monnmonn:哪裡囉,我記得他們第一次放假應該就會有發一張選分發的 09/10 15:17
Monnmonn:單子了吧? 09/10 15:17
loveless7:我家阿兵的內務被加分加到快榮四...不同中隊真的差好多 09/10 21:32
loveless7:@@不過他本來就很會收納東西就是... 09/10 21:32
bluehawk:分發的部份,我有寫一篇文章分享85梯的狀況,可以參考 09/11 10:09
bluehawk:然後如同i大所說,內務扣分對分發單位的影響不大,第三週 09/11 10:10
bluehawk:的期末測驗以及專訓的期末測驗比較重要 替代役版也有文章 09/11 10:10
bluehawk:可以參考喔! 09/11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