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ju (gooju)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99-1T明天軍歌比賽XD
時間Thu Sep 9 22:34:5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家那隻這星期輪到打飯班,好像真的忙了很多 囧
昨天聽說晚上下雨所以耽擱了他們的工作,就沒時間打了...
但今天又接到電話了真開心ˇ
最近反而是我因為自己工作和系上的事情,
沒辦法跟他講很久ˊˋ
他說明天他們要軍歌比賽
但是據說班長的軍歌教唱並沒有正確的音準XD"
只能說 這個音高一點,這個音低一點
然而究竟那個"一點"是多少,班長完全不知道XDD
我家阿兵對此感到非常的痛苦XDD
因為入伍前他在音樂方面還算有研究,聽到軍歌教唱的音如此不準覺得很崩潰XD"
可是明天要軍歌比賽了XD
轉眼他們也入伍一個月了耶~~ (是99-1T預官)
不知道這樣的軍歌比賽唱起來會是什麼樣子XDDD
週末到了又要放假啦真開心~
再一個月就分科訓了!
希望退伍的那天早點到來呀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8.68
推 irisFalling:GOGOGO 大家的阿兵都加油! 09/09 22:38
→ psyche0605:我家阿兵今天聽到說有颱風來就非常期待明天比賽取消XD 09/09 23:07
推 onlyfang:阿兵也是打飯班 ~有時候都沒時間休息 09/09 23:16
→ lovemary:原來比賽是明天阿?今天忘記問^^"還好有站崗版姊妹知道^^ 09/09 23:26
推 ciepur:阿兵也是沒時間休息的打飯班+1 09/10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