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kkjy (小西瓜)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2077T 小西瓜平安下崗
時間Thu Sep 9 23:30:17 2010
遲了兩天才想到我下崗了~~
實在是很奇怪啊!新訓懇親&端午懇親我都不能到,
卻在退伍的這一刻衝到軍營去,
而且還傻不隆冬地坐錯地方,
最後還是靠小黃才到達~
因為是憲兵,新訓了兩個月~
第三個月才開始比較能固定地講電話,
但其實為時不多,到了最後兩三個月次數才增加,
歷經我最閑與最忙~有時真的心慌慌,
想多見面,不是自己時間少,就是你放假太不巧,
反正一切都過去了,寫了150幾封的信,你也回了60幾封,
很少男生肯動筆回信&字還挺漂亮的啦~
人不能製造幸福,因為是要兩個人用心、努力去創造與經營的!!
套一句你朋友常問的話:
「男人,你啥時要來個浪漫求婚啊??」
小西瓜在胡言亂語中平安下崗了~~~~~
祝福各位仍是站崗ing的姐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38.105
推 fade0603:恭喜下崗~~~ 09/09 23:42
推 l3abywa:小西瓜好久不見!!!!!恭喜下崗喔~~~ 09/09 23:51
推 shiuyo:恭喜下崗唷!! \^o^/ 09/10 10:28
大家都平安下崗最重要~只是之後有更多問題要兩人共同克服~!!謝謝大家~^^
※ 編輯: judykkjy 來自: 220.134.30.4 (09/10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