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遲了兩天才想到我下崗了~~ 實在是很奇怪啊!新訓懇親&端午懇親我都不能到, 卻在退伍的這一刻衝到軍營去, 而且還傻不隆冬地坐錯地方, 最後還是靠小黃才到達~ 因為是憲兵,新訓了兩個月~ 第三個月才開始比較能固定地講電話, 但其實為時不多,到了最後兩三個月次數才增加, 歷經我最閑與最忙~有時真的心慌慌, 想多見面,不是自己時間少,就是你放假太不巧, 反正一切都過去了,寫了150幾封的信,你也回了60幾封, 很少男生肯動筆回信&字還挺漂亮的啦~ 人不能製造幸福,因為是要兩個人用心、努力去創造與經營的!! 套一句你朋友常問的話: 「男人,你啥時要來個浪漫求婚啊??」 小西瓜在胡言亂語中平安下崗了~~~~~ 祝福各位仍是站崗ing的姐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38.105
fade0603:恭喜下崗~~~ 09/09 23:42
l3abywa:小西瓜好久不見!!!!!恭喜下崗喔~~~ 09/09 23:51
shiuyo:恭喜下崗唷!! \^o^/ 09/10 10:28
大家都平安下崗最重要~只是之後有更多問題要兩人共同克服~!!謝謝大家~^^ ※ 編輯: judykkjy 來自: 220.134.30.4 (09/10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