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跟我家熊熊在一起一年多 都沒有很正式的看過彼此的父母(我有在路上碰巧遇過他媽) 現在他要進去當兵了 我本來都已經做好要跟熊媽一起去懇親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今天熊跟我說 他跟他媽講了懇親的問題 熊媽說她不想跟我一起去懇親 我是不知道熊媽講這些的語氣是什麼 但熊熊說 熊媽是怕尷尬 所以不想跟我一起 熊媽說我去她就不去 >"< 唉~ 這樣我到底是該不該去懇親阿? 熊媽把選擇權丟給我 我去了好像就佔用了熊媽的機會 不去我又很難過 也太兩難了吧.... 如果我要去那還要請熊媽把通知單拿給我 我跟熊媽在同一個城市裡 如果用寄的好像很怪 如果當面拿又很尷尬 看下部隊後的懇親好像要三等親以內加上通知單才能去 目前是想說我去新訓懇親 其他的懇親我無法自己去就留給熊媽去吧~ 唉~ 難道就沒有更好的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2.14
erining:其實新訓懇親不依定要通知單 如果真的很想去 可以試著把 09/09 23:38
erining:時間錯開看看 就是你早點去 然後讓阿兵請媽媽在家多睡一點 09/09 23:38
erining:再出發 不然誰不去好像都怪怪的 你也不好做人 或者把選擇 09/09 23:39
erining:題丟給阿兵媽去決定 畢竟他是長輩 你執意要去好像也難做人 09/09 23:40
erining:至於部隊懇親還是老話一句看單位 友的女朋友還是能去 :) 09/09 23:40
aptx496920:其實我很想給2= =請把第一行填寫一下好嗎? 09/09 23:49
※ 編輯: elephant613 來自: 61.64.142.14 (09/09 23:51)
elephant613:sorry我沒注意到是要填寫的 >"< 已改 09/09 23:53
june19870606:以我的個性會選擇不去...我很弱啊QQ 09/09 23:55
imflora529:以我的個性會選擇提早去 09/10 00:00
riioo:恩恩 可以你一大早起床領人 讓兵媽不用特地提早 09/10 00:16
riioo:也是貼心的一種 陪阿兵到兵媽要到時再走 就可以避開啦 09/10 00:17
rbter:但總覺得這樣避開好奇怪喔 明明兩個都是阿兵最重要的人 09/10 00:21
rbter:卻因為這樣避開 感覺好像在閃躲甚麼 原PO加油(拍拍) 09/10 00:22
rbter:如果是我也會選擇不去>< 不敢跟兵媽搶兒子QQ 09/10 00:23
chanmomo:如果是我 我不會去耶>__<總覺得這樣好尷尬 09/10 00:27
Jayan:懇親不用通知單+1 我比較敢 我自己去叫閃爸媽不要去XD 09/10 00:38
kobe8112:問清楚所謂"不想跟妳去"是什麼原因啊...這樣猜哪裡準了 09/10 00:58
kobe8112:講是講怕尷尬,心裡是不是真的這樣想實在很難說 09/10 00:58
riioo:我媽就很怕跟我弟女友碰頭...怕尷尬 老媽是害羞的人XD 09/10 01:25
pink5262:其實我那天也是差不多這樣.不過你可以比他爸媽早一點去 09/10 02:26
pink5262:把他領出來陪他吃點東西.等到他爸媽來了你再先溜走就好. 09/10 02:27
pink5262:如果他媽堅持那樣子的話.先迴避一下當然是最好的囉:) 09/10 02:28
pink5262:那天其實他爸媽也很高興我能先把阿兵領出來陪他等他父母 09/10 02:29
pink5262:因為那天他父母將近11點才到呢@@ 09/10 02:30
incanada:推一樓 我是勸你別去了...如果你真的想給他媽媽好印象 09/10 07:09
incanada:忍耐一下 等懇親回來我相信阿兵也會飛奔到你身邊的 09/10 07:11
sukibear:如果是我我也會選擇不去 09/10 09:28
incanada:話說我在阿兵當兵前就想到懇親這一點 我們交往2年也沒見 09/10 10:24
incanada:兵爸媽 和兵討論後 決定今年過年我就送禮親自過去拜訪 09/10 10:26
incanada:因為就是怕懇親當天是第一次正式見面反而尷尬 09/10 10:26
incanada:懇親當天 兵媽兵爸也特地到我家這來接我一起過去 09/10 10:27
incanada:所以我想可能是他媽媽跟妳不熟的關係 平常多去拜訪一下! 09/10 10:28
madrice:這次給閃媽去..你可以趁中秋節去送個禮拜訪一下 :) 09/10 10:57
tuberosity:我也推一樓的做法..錯開就好 09/10 11:01
judykkjy:妳要試著去和閃媽相處,以後需要面對的時間與機會更多, 09/10 11:18
judykkjy:如果一直閃避對方,兩方都會很難過的,你們也很難順利地 09/10 11:19
judykkjy:繼續交往!要看未來而非僅是這次的懇親而已~加油!! 09/10 11:20
vpp90417:先不要去好了!也不要亂想~純粹是因為不熟吧! 09/10 11:50
vpp90417:而且你先去把人領出來~閃媽來了領不到人他會怎麼想? 09/10 11:50
vpp90417:你可以等他有休假以後多跟他家人接觸 09/10 11:52
vpp90417:這樣以後下部隊懇親的機會就大增啦!! 09/10 11:53
chanmomo:我是在懇親第一次跟他爸媽見面XD跟阿姨是第二次 09/10 12:32
chanmomo:而且是因為兵媽怕我一個人危險,主動找我一起開車過去 09/10 12:32
chanmomo:不然為了留下好印象 我也不敢過去跟兵媽搶兒子 09/10 12:33
chanmomo:我相信懇親放假原PO男友會跟你見面的啦!:) 09/10 12:33
fjijapan:c大你家兵媽真體貼 09/10 13:00
elephant613:感謝大家的建議 這裡好溫馨 T^T 09/10 16:06
chanmomo:fj大那是因為我們有未來的打算啦>///<這次懇親回他家已經 09/10 17:59
chanmomo:看過很多長輩了 超感謝兵媽兵爸願意開車帶我去 09/10 17:59
fjijapan:呵呵~那很幸福呢!! 話說原po加油!!^^ 09/11 17:39
smartpcdde:XDD 09/14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