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梯次:98-2T 地點:楊梅 我這陣子很少接到男友電話 即使來電 也是說很累了、要睡了 平均十一點半以後才睡覺 早上又五點半起床 換做是我一定撐不住 平常都是傳簡訊給他 不太方便打過去 因為他都在忙 今天早上收到兩封掛號信 沉甸甸的手感 裡面一張張爬滿文字的信紙 既開心又心疼 心疼他都沒時間睡覺了 又知道我愛手寫的信件 所以持之以恆 所以他從出基地以後 天天寫(假日沒寫 假日信件也一起休假XD) 天天寫 天天寫 至今也兩個多月了 等著他退伍的到來 我們互相鼓勵 被長官狗幹的時候 真不知道他怎麼熬過的 許多人總覺得輔導長很閒吧 或許他在做什麼兵也不知道吧 (例如一大堆__資料) 以前爸爸輩時的輔導長 只要指揮部屬做事 (出一張嘴XD) 現在好像不太一樣 凡事都要身體力行的親自領導 而且不在旁邊督 大家就亂搞一通耶!! 他們連長只要休假或受訓或借調 所有事情就落到他頭上 (他們沒副連長) 此外他們連上很多前科累累的兵 驗尿呈陽性的兵 逾假未歸的兵 要送818的兵 = =" 麻煩的狀況一個也沒少 只能祈禱著別再出事了好嗎 被罵的事情也時常都忍著不告訴我(因為我都會很激動?!!) 比較倒楣的是 一般輔導長有自己房間 可是他沒有 因為他們宿舍借給別單位 請神容易送神難 所以自己單位的宿舍不夠 後來借宿某排長的房間 裡面亂七八糟東西都沒清掉~空間十分狹小 浴室只要洗澡就積水排不掉 而且不斷有大蟑螂冒出來 他一度氣到跑去睡閱覽室的椅子 還跟我說他不要洗澡了 @"@要五天不洗澡!!! 囧rz 我怕我被燻到飛出去 好言相勸"天氣很熱耶 洗一洗才舒服喔" 這個流浪的輔導長後來趁其他輔導長休假時 入住別人房間XD 可是屋主回來 就只好繼續流浪~ P.S 啾姐妹是很用心的人 一路走來她的熱誠大家都看在眼裡^ 3^ 置底跟精華區對新手來說很受用也很夠用 我當初也是這麼走過來 從什麼都不懂的超級幼幼班開始^^|| 並不是倚老賣老 只是小小的希望新來的姐妹能從置底跟精華區作為入門 對於之前姐妹留下的寶貴資訊 我很感恩 讓我在站崗的開始不會手足無措^^ 看到上面的某文有感而發.....謝謝這裡的所有姐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5.242
robbyyu:真的好辛苦@@~加油 09/09 23:53
enaho:98-2T推一個 11點半睡算早了...(小聲) 09/10 00:23
coolpei:超可憐耶Q_Q樓上姐妹 (握) 09/10 00:49
enaho:(握) 再18天阿~~XDDD 09/10 00:51
higashi0205:加油 債快還完了!! 09/10 11:38
artsart1853:98-2T 推推推 快結束囉:)) 09/12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