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pei (︴\c( ̄w  ̄a)∫)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很心疼他那麼辛苦
時間Thu Sep 9 23:43:5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梯次:98-2T 地點:楊梅
我這陣子很少接到男友電話
即使來電 也是說很累了、要睡了
平均十一點半以後才睡覺 早上又五點半起床 換做是我一定撐不住
平常都是傳簡訊給他 不太方便打過去 因為他都在忙
今天早上收到兩封掛號信 沉甸甸的手感 裡面一張張爬滿文字的信紙
既開心又心疼 心疼他都沒時間睡覺了 又知道我愛手寫的信件 所以持之以恆
所以他從出基地以後 天天寫(假日沒寫 假日信件也一起休假XD)
天天寫 天天寫 至今也兩個多月了 等著他退伍的到來 我們互相鼓勵
被長官狗幹的時候 真不知道他怎麼熬過的
許多人總覺得輔導長很閒吧 或許他在做什麼兵也不知道吧 (例如一大堆__資料)
以前爸爸輩時的輔導長 只要指揮部屬做事 (出一張嘴XD)
現在好像不太一樣 凡事都要身體力行的親自領導 而且不在旁邊督 大家就亂搞一通耶!!
他們連長只要休假或受訓或借調 所有事情就落到他頭上 (他們沒副連長)
此外他們連上很多前科累累的兵 驗尿呈陽性的兵 逾假未歸的兵 要送818的兵 = ="
麻煩的狀況一個也沒少 只能祈禱著別再出事了好嗎
被罵的事情也時常都忍著不告訴我(因為我都會很激動?!!)
比較倒楣的是 一般輔導長有自己房間 可是他沒有 因為他們宿舍借給別單位
請神容易送神難 所以自己單位的宿舍不夠 後來借宿某排長的房間
裡面亂七八糟東西都沒清掉~空間十分狹小
浴室只要洗澡就積水排不掉 而且不斷有大蟑螂冒出來
他一度氣到跑去睡閱覽室的椅子 還跟我說他不要洗澡了 @"@要五天不洗澡!!!
囧rz 我怕我被燻到飛出去 好言相勸"天氣很熱耶 洗一洗才舒服喔"
這個流浪的輔導長後來趁其他輔導長休假時 入住別人房間XD
可是屋主回來 就只好繼續流浪~
P.S 啾姐妹是很用心的人 一路走來她的熱誠大家都看在眼裡^ 3^
置底跟精華區對新手來說很受用也很夠用 我當初也是這麼走過來
從什麼都不懂的超級幼幼班開始^^||
並不是倚老賣老
只是小小的希望新來的姐妹能從置底跟精華區作為入門
對於之前姐妹留下的寶貴資訊 我很感恩 讓我在站崗的開始不會手足無措^^
看到上面的某文有感而發.....謝謝這裡的所有姐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5.242
推 robbyyu:真的好辛苦@@~加油 09/09 23:53
→ enaho:98-2T推一個 11點半睡算早了...(小聲) 09/10 00:23
→ coolpei:超可憐耶Q_Q樓上姐妹 (握) 09/10 00:49
推 enaho:(握) 再18天阿~~XDDD 09/10 00:51
推 higashi0205:加油 債快還完了!! 09/10 11:38
推 artsart1853:98-2T 推推推 快結束囉:)) 09/12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