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下禮拜五就要和男友的家人一起去馬祖眷探三天兩夜 一個多月沒見面了真的很期待,但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不安 因為除了跟他爸爸碰過兩次面以外其他家人都沒有見過 而眷探也不像是吃個飯聊個天就可以結束回家的活動 是要一起相處三天兩夜! 雖然他家人感覺都還不錯,在安排要去眷探時也特地問男友說我要不要去 但多少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總覺得不好意思讓人家幫我出那麼多錢(雖然男友堅持沒有關係) 但他的爺爺也會去,不知道這樣在長輩眼裡會不會覺得沒有禮貌? 原本有打退堂鼓的念頭,但男友堅持我一定要去,他爸爸也都訂好機票民宿了 所以我想問問看板上的姐妹有沒有好建議,可以讓長輩比較有好的印象 除了打算要帶給男友他想吃的一些食物以外 原本想要帶一點伴手禮專門給他們家的長輩,但又怕會造成行李上的負擔反而弄巧成拙 還是說可以帶一點老人家也喜歡的食物去吃? 還有除了幫忙提東西以外 有沒有其他舉動是必須要做的,或是做了看起來會很貼心的? 再來就是,男友說馬祖最近非常非常熱,叫我穿短袖短褲去 可是我的短裙短褲大概都在大腿到膝蓋一半以上 (不是愛露,只是真的有時候有些長度會讓比例看起來很怪) 雖然天氣很熱,穿短一點蠻情有可原的,但還是會擔心這樣穿會不會很不討喜? 還是乾脆忍耐穿長褲? 第一次準備眷探真的很緊張,很怕自己粗神經而導致他的家人對我有不好的印象 問題有點多 希望非常擅長跟長輩social的姐妹們可以提供我一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8.247
hoohoohoohoo:我覺得可以多聊天喔,我哥女朋友用這招擄獲我媽的心! 09/10 03:08
qqj99:差點以為這篇是我夢遊的時候發的...我也是下星期要眷探耶! 09/10 08:56
qqj99:同樣是跟男友家人,不過是媽媽、爺爺、姊妹...,我覺得就放 09/10 08:57
qqj99:輕鬆,看到人記得要打招呼,招呼打得好~加分加破表~XDDD 09/10 08:58
Sunnypath:不要穿太短 長輩會看不慣 09/10 09:44
Sunnypath:而且既然很熱一定會曬黑喔 我男朋友超討厭我變黑的@@" 09/10 10:44
enaho:我的話 可能會穿牛仔褲 雖然自己當初去南北竿也是短裙= =" 09/10 13:12
enaho:因為你是和阿兵家人一起去 所以太漏可能不太好 不然長裙?! 09/10 13:13
enaho: 露 09/10 13:13
enaho:伴手禮我覺得可以不用 下次去阿兵家拜訪再帶可能比較好 09/10 13:14
enaho:帶老人家喜歡吃的、簡單水果等還不錯!另外,因馬祖很曬 09/10 13:17
enaho:所以防曬可以準備,防蚊、手電筒等也可適時拿出來「分享」 09/10 13:18
enaho:最後薄外套也許可以帶一下以備不時之需,祝原PO和冰冰兩位 09/10 13:22
enaho:眷探愉快^^ ((忘了說....網路南竿公車時刻表可以印一下XD 09/10 13:23
enaho:阿對..會想穿牛仔褲是因為馬祖蚊蟲多,小山丘小草叢也不少@@ 09/10 13:33
yabigwa:好我會注意的,謝謝^^ 09/10 13:46
zxzx1598:10月8日要去馬祖,有萬平操演,10月3日有梅石營區開放 09/10 14:02
zxzx1598:馬祖10月眷探比較好些,跟長輩去有禮貌就好~祝旅途愉快 09/10 14:03
qqj99:我猜原po阿兵家人會挑那時間是因為「高粱酒節」在下星期呦~ 09/10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