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ohoohoohoo:我覺得可以多聊天喔,我哥女朋友用這招擄獲我媽的心! 09/10 03:08
推 qqj99:差點以為這篇是我夢遊的時候發的...我也是下星期要眷探耶! 09/10 08:56
→ qqj99:同樣是跟男友家人,不過是媽媽、爺爺、姊妹...,我覺得就放 09/10 08:57
→ qqj99:輕鬆,看到人記得要打招呼,招呼打得好~加分加破表~XDDD 09/10 08:58
推 Sunnypath:不要穿太短 長輩會看不慣 09/10 09:44
推 Sunnypath:而且既然很熱一定會曬黑喔 我男朋友超討厭我變黑的@@" 09/10 10:44
推 enaho:我的話 可能會穿牛仔褲 雖然自己當初去南北竿也是短裙= =" 09/10 13:12
→ enaho:因為你是和阿兵家人一起去 所以太漏可能不太好 不然長裙?! 09/10 13:13
→ enaho: 露 09/10 13:13
→ enaho:伴手禮我覺得可以不用 下次去阿兵家拜訪再帶可能比較好 09/10 13:14
→ enaho:帶老人家喜歡吃的、簡單水果等還不錯!另外,因馬祖很曬 09/10 13:17
→ enaho:所以防曬可以準備,防蚊、手電筒等也可適時拿出來「分享」 09/10 13:18
→ enaho:最後薄外套也許可以帶一下以備不時之需,祝原PO和冰冰兩位 09/10 13:22
→ enaho:眷探愉快^^ ((忘了說....網路南竿公車時刻表可以印一下XD 09/10 13:23
→ enaho:阿對..會想穿牛仔褲是因為馬祖蚊蟲多,小山丘小草叢也不少@@ 09/10 13:33
→ yabigwa:好我會注意的,謝謝^^ 09/10 13:46
推 zxzx1598:10月8日要去馬祖,有萬平操演,10月3日有梅石營區開放 09/10 14:02
→ zxzx1598:馬祖10月眷探比較好些,跟長輩去有禮貌就好~祝旅途愉快 09/10 14:03
→ qqj99:我猜原po阿兵家人會挑那時間是因為「高粱酒節」在下星期呦~ 09/10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