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家阿兵感冒發燒了 前天就發燒,不過後來有退燒 結果昨天又發燒了 所以他只能待在寢室 希望他趕快好 他們班的鄰兵前幾天轉診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很可憐 聽說他們連上很多人感冒 懇親後他每天幾乎會打2~3通電話 他知道我會想聽他的聲音 所以很厲害的可以打到3通電話 昨天還特別打電話跟我說 可能不能打電話了 因為他又發燒了 很擔心他 希望他可以趕快好 可以順利的鑑測 我很幸運 可以接到電話有可已收到信 阿兵真的對我很好 謝謝阿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4.173
fish0618:接到阿兵的電話都會覺得很窩心!也希望妳的阿兵都順利喔~ 09/11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