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bter (卡兔兒)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t 金六結
時間Fri Sep 10 13:02:2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剛剛中午接到阿兵電話
原本想很得意的問他說你昨天是不是有吃麥當勞
結果沒想到他沒吃到就算了 一點都不驚訝我為什麼會知道@@
問都沒問我怎麼知道的 真無趣(菸)
話說原來是宜蘭市政府去勞軍
只有宜蘭市民才吃得到的樣子
阿兵很哀怨的說:他們在吃麥當勞 我們在外面爬
聽起來好可憐阿XDDD
對了這禮拜都有收到信喔
都是今天寄隔天就到了
班長人也很好
天天都有發信
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寄信的日子了
姐妹們快提筆寫信吧XD
我們家阿兵是15號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4.8
推 fade0603:15號信箱+1 不會我家那隻也沒吃到吧 電話還不響~"~ 09/10 17:20
推 grace3114:寫好了信等一下準備要去寄囉~ 09/10 17:44
→ chanmomo:我們家兵也沒有吃到XD 09/10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