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剛剛中午接到阿兵電話 原本想很得意的問他說你昨天是不是有吃麥當勞 結果沒想到他沒吃到就算了 一點都不驚訝我為什麼會知道@@ 問都沒問我怎麼知道的 真無趣(菸) 話說原來是宜蘭市政府去勞軍 只有宜蘭市民才吃得到的樣子 阿兵很哀怨的說:他們在吃麥當勞 我們在外面爬 聽起來好可憐阿XDDD 對了這禮拜都有收到信喔 都是今天寄隔天就到了 班長人也很好 天天都有發信 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寄信的日子了 姐妹們快提筆寫信吧XD 我們家阿兵是15號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4.8
fade0603:15號信箱+1 不會我家那隻也沒吃到吧 電話還不響~"~ 09/10 17:20
grace3114:寫好了信等一下準備要去寄囉~ 09/10 17:44
chanmomo:我們家兵也沒有吃到XD 09/10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