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阿兵打來了,他說他們今天早上發信囉! 所以如果是35信箱的姐妹們, 妳們家的阿兵應該也收到信囉! 昨天阿兵打了5通電話給我,因為打不通一直重複撥... 因為我一通都沒接到 囧 我想當時他當阿兵幼小的心靈一定很受傷 不過那時候我在面試 所以全數漏接>”< 結果他今天一早打來,說他們今天發信 他很開心的說打完電話要趕快拆來看, 我告訴他昨天我面試漏接的事情 想跟他道歉 (因為他有問過我約X點的時候如果他有空能打給我嗎? 我說OK的  結果我時間估錯...) 結果他反過來跟我道歉XDDD 還問說手機有沒有干擾到我面試(聲音擔心貌) 噗...XDDDD 話說,我不用再當無業遊民了XD 希望,我在前三個月不要被公司踢出去>< --         ◣ ◢ ◣ ◢ O o ﹌﹌﹌ > <  ﹋﹋﹌ . . O   話說...很久以前~      ω    O ︴. .  . o ╭ o 有兩隻貓... ╮◢█   █◣╭╯  那個...   ★. . o . o ◢██ ▲▲ ██◣  其實我們不是貓喔! ╯ ╰   o .  ﹏﹏﹏﹏﹏﹏ ◥◤ ﹏﹏﹏﹏﹏﹏  不要誤會囉!(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4.250
dydog:不同信箱號碼 也是今天早上發信耶 09/10 21:12
MyoCat:那可能就是~~大內2096都發了XD 09/1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