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oCat (幽月)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台南大內~發信囉!!
時間Fri Sep 10 14:23:48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阿兵打來了,他說他們今天早上發信囉!
所以如果是35信箱的姐妹們,
妳們家的阿兵應該也收到信囉!
昨天阿兵打了5通電話給我,因為打不通一直重複撥...
因為我一通都沒接到 囧
我想當時他當阿兵幼小的心靈一定很受傷
不過那時候我在面試 所以全數漏接>”<
結果他今天一早打來,說他們今天發信
他很開心的說打完電話要趕快拆來看,
我告訴他昨天我面試漏接的事情 想跟他道歉
(因為他有問過我約X點的時候如果他有空能打給我嗎? 我說OK的
結果我時間估錯...)
結果他反過來跟我道歉XDDD 還問說手機有沒有干擾到我面試(聲音擔心貌)
噗...XDDDD
話說,我不用再當無業遊民了XD
希望,我在前三個月不要被公司踢出去><
--
◣ ◢ ◣ ◢
O o ☆﹌﹌﹌ > < >█o ﹋﹋﹌★ . . O ╪
話說...很久以前~ ︴ * █ω█ █w█ O ︴. . o . o
╭ o 有兩隻貓... ︴ ╰╮◢█ █◣╭╯ 那個... . ★.
☆ . o . o ︴ ♀ ◢██ ▲▲ ██◣ ♂ ︴其實我們不是貓喔!
╯ ╰ ★ o . ﹏﹏﹏﹏﹏﹏ ◥◤ ﹏﹏﹏﹏﹏﹏※ 不要誤會囉!(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4.250
推 dydog:不同信箱號碼 也是今天早上發信耶 09/10 21:12
→ MyoCat:那可能就是~~大內2096都發了XD 09/1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