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enchi1371:我跟你一樣 他隔天就收到了 好快!! :) 09/11 02:10
推 ihan:請問原PO妳家阿兵幾分隊阿??我也是昨天早上寄出耶~~ 09/11 02:58
→ ihan:可能我家阿兵的收信小天使還沒去郵局吧~~~ 09/11 02:58
→ e011280:我家阿兵是16中第三分隊~ 09/11 03:28
推 ihan:咦~~~我家的16中第一分隊~今天再問問看他~~ 09/11 12:18
推 may78125:我昨天沒有接到電話T T 09/11 12:20
推 ihan:我最近電話都講超久耶...都十五二十分鐘那種... 09/11 12:38
→ ihan:講到最後都有點心虛....而且沒什麼內容可以講了 09/11 12:38
推 may78125:我每次也都講了很久的電話...但是昨天沒有~ 09/11 12:39
→ may78125:有可能是他在排洗澡....搞得我昨天很難睡 09/11 12:40
→ may78125:因為剛好想到事情要問他~一直很煩躁!! 09/11 12:40
→ CAITI:我家14中的 我寄了4封只收到1封..0.0 09/11 16:50
推 voidheart:現在寄禮拜四以前不知道收不收的到? >< 09/12 10:28
推 may78125:可能會來不及~~~ 09/12 10:42
推 voidheart:謝謝你^^ (拆開貼好郵票的信封) 09/12 11:03
推 may78125:你可以蓋上字子的名字章~當郵戳!!他回來載送給他 09/12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