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ny12:ya,結訓完有八天好棒!!!希望大家阿兵都鑑測pass :) 09/11 13:12
推 Down05:好high~好high~真期待結訓!!! 09/11 13:32
推 fish0618:考試加油哪! 09/11 14:48
推 chouayung:快到禮拜三囉~~~~~~!!!!! 09/11 15:39
推 pink5262:請問你家阿兵有說下午幾點嗎?我家的居然叫我來版上看看 09/11 16:43
→ pink5262:確定時間是多少!?他自己也不太知道呢~@@ 09/11 16:43
推 MelanieLin:樓上的 他怎麼不問問自己軍中同袍弟兄呢 XDDD 09/11 16:51
推 fade0603:之前有人說是晚上6點0.0 時間過快點~禮拜三快來~~~ 09/11 17:52
→ morphna:剛剛6:25接到電話 阿兵說他們吃完飯要集合去考試了 加油 09/11 18:46
推 leo07252003:所以真的是15號就可以回來了嗎?我好想他~~ 09/11 19:23
推 iloveny12:我家光頭哥是說星期三回來那大家的阿兵應該也都一樣吧!! 09/11 19:41
推 vqx1124:統一都是星期三吧 因為好像只有懇親時間有不同而已 09/11 19:50
→ fish0618:大家都好期待的樣子~~~就下禮拜了!(笑) 09/11 20:14
推 grace3114:我家的說大約四、五點就放人了,最慢六點。很期待啊! 09/11 21:30
推 pink5262:這樣啊~他們整個連上都不知道確切時間呢(攤手) 09/11 21:43
→ rbter:我記得好像是下午四點開始放人耶 明天再確認一下^^ 09/11 23:06
→ fade0603:希望早點放人!!!美好的假期阿~~~~~~ 09/11 23:11
推 mimimi27:我阿兵是明天開始鑑測..為期三天 09/11 23:13
→ fish0618:我家的跟我說是六點放人耶~因此我們那天還見不到面(泣) 09/12 00:00
推 iloveny12:他說有人說4點有人說6點放人到底是怎樣還要問清楚耶! 09/12 02:42
→ iloveny12:希望大家阿兵都鑑測PASS噢,然後鑑測後我家阿兵要抽籤 09/12 02:43
→ iloveny12:好緊張噢>"< 09/12 02:44
→ ad6533:好想趕快看到他!!! 09/12 09:20
推 justzora:我也好想看到我家阿兵 好想他!! 09/1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