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rphna:妳也保重啊~感冒快快好嘿!!! 09/12 13:19
推 iloveny12:希望我們的阿兵都可以抽好籤,好期待結訓噢 yaya 09/12 13:46
推 dydog:這些阿兵的行程講好的嗎 我的阿兵也是先陪家人 然後隔天聚餐 09/12 20:46
推 fade0603:但我家那隻 他結訓馬上要座車來找我幾天在回家耶~ 09/12 20:47
推 dydog:樓上比較幸福 :) 09/12 20:56
推 fade0603:>"<好想他噢 時間快快走吧!! 09/12 21:44
→ chanmomo:dy姊妹說不定喔XD 不過家人比較重要啦!可是他要跟弟兄博 09/12 22:48
→ chanmomo:感情也不錯啊XD起碼這三十多天都是弟兄陪伴左右的 09/12 22:48
→ chanmomo:fade好幸湖喔羨慕死我了啦 09/12 22:49
推 Down05:我是要去接我家阿兵回家>///<,可是我馬上就要去台北了T.T 09/12 22:51
推 fade0603:哇 去接他好有心噢!!雖然我也有想過要去接他 但他一定會 09/12 22:53
→ fade0603:說我浪費錢 09/12 22:53
推 Down05:呵呵..因為金六結在我家後面一..一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09/12 22:54
→ fade0603:撲撲 原來如此!我也是宜蘭人 但要開學了所以不在宜蘭~ 09/12 22:57
推 fish0618:Down姊妹真好,好近啊...(驚)希望,他可以順利跑完三千! 09/13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