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_____________ 倒數三天了!!!好開心:) 不過阿兵要先回台北陪家人、隔天還要跟班長還有弟兄們聚餐 也要到周末才會下來找我了XD 原本以為都是昨天就開始鑑測了,結果阿兵說 因為他們考官沒有來,所以今天早上才開始筆試 一點要考伏地挺身還是仰臥起坐我也忘記了 不過今天下午有刺槍,....而明天好像是打靶、後天三千的樣子 (現在感冒腦袋昏昏沉沉的記不太住) 而且今天好像有長官要來的樣子。 阿兵說禮拜五的信剛剛拿到了:) 姊妹們應該可以暫停不要寄了,接下來鑑測很忙班長也不一定會每天發信 接下來就是要抽籤了,哈哈 原本都很平常心的我突然有一點緊張 好希望快點知道結果喔XD 再過幾天阿兵們就結訓回到姊妹們的懷抱了 滿心期待!!!!!:) 再兩天是我家阿兵的生日,不知道到時可不可以發文請姊妹幫我推 祝阿兵生日快樂呢?! 姊妹們一起加油!!!!!撐過結訓還有一個關卡等我們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7.136
morphna:妳也保重啊~感冒快快好嘿!!! 09/12 13:19
iloveny12:希望我們的阿兵都可以抽好籤,好期待結訓噢 yaya 09/12 13:46
dydog:這些阿兵的行程講好的嗎 我的阿兵也是先陪家人 然後隔天聚餐 09/12 20:46
fade0603:但我家那隻 他結訓馬上要座車來找我幾天在回家耶~ 09/12 20:47
dydog:樓上比較幸福 :) 09/12 20:56
fade0603:>"<好想他噢 時間快快走吧!! 09/12 21:44
chanmomo:dy姊妹說不定喔XD 不過家人比較重要啦!可是他要跟弟兄博 09/12 22:48
chanmomo:感情也不錯啊XD起碼這三十多天都是弟兄陪伴左右的 09/12 22:48
chanmomo:fade好幸湖喔羨慕死我了啦 09/12 22:49
Down05:我是要去接我家阿兵回家>///<,可是我馬上就要去台北了T.T 09/12 22:51
fade0603:哇 去接他好有心噢!!雖然我也有想過要去接他 但他一定會 09/12 22:53
fade0603:說我浪費錢 09/12 22:53
Down05:呵呵..因為金六結在我家後面一..一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09/12 22:54
fade0603:撲撲 原來如此!我也是宜蘭人 但要開學了所以不在宜蘭~ 09/12 22:57
fish0618:Down姊妹真好,好近啊...(驚)希望,他可以順利跑完三千! 09/13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