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昨天晚上家教的時候電話突然響起, 正覺得對不起學生的時候,看到來電顯示是「不明確」, 我馬上跟學生說:「對不起,這通電話我要接一下!」 阿兵說禮拜六有比較閒一點了,他才能打回家裡後又打給我, 阿兵是步兵營的,他說常常才做完一件事後又被叫去做別的, 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而且一直碰碰撞撞的,身上多了很多傷口和黑青, 我問他有沒有用我買的ok蹦? 他說根本沒有用這個的時間,也太緊湊了吧? 今天中午又接到他的電話,劈頭就說他收到信了, 花一個禮拜的時間才收到一封,那我的第二封和他家人的信都還沒寄到欸? 不敢想像他下個禮拜會收到幾封了,不知道會不會被盯(苦笑)。 還有一個禮拜就懇親了, 想到阿兵說的:「禮拜六見。」就覺得更是期待又折磨啊...... P.S. 被已經當過兵的我們的共同朋友一直唸,說我要懂得調適、要鎮定些, 可是我是第一次站崗,以前跟阿兵是半同居狀態,突然這麼久見不到阿兵, 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能調適得好呢?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154
stilabelle:我家的也今天打電話來說他收到第一封信 09/12 22:53
stilabelle:po拍拍...我也是...剩幾天加油撐過去吧! 09/12 22:54
ttung:我家的昨天也說收到第一封了 第二封還沒到... 09/12 23:57
memepi:請問有聽說放到哪天嗎?! 09/13 12:59
milkcatping:阿兵出發前說三天,但有人說不可能,所以我也不確定.. 09/13 17:22
stilabelle:電話裡有跟阿兵確認放到20號下午6點 09/13 18:37
memepi:所以中秋節沒得放了喔 嗚嗚Q_q 09/13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