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ning:我比較好奇的是 如果是因為內務不整被扣分 不爽的點是? 09/12 19:10
→ erining:或許我理解能力比較差 我不明白你想表達的是...? 09/12 19:11
→ erining:另外 麻煩修改一下注音文喔 謝謝 09/12 19:11
→ vpp90417:凹屋~我沒說好~除內務外4-5分喔~所以內務就是自我保重了 09/12 19:12
→ erining:內務不是本來就是應該要整理好的嗎? 09/12 19:13
→ vpp90417:回樓上~是阿~所以我家有潔癖的光頭說他扣分算少的 09/12 19:14
推 erining:所以不爽的點是...? >"< 09/12 19:15
→ vpp90417:就是因為內務物很少被扣~但是內務以外的就非常~唉 09/12 19:15
→ erining:可是內務以外被扣一定有原因 會不會問清楚會比較好? 09/12 19:16
→ erining:我好像有點懂你想表達的了XD 09/12 19:16
→ vpp90417:他是說整個中對私底下已經議論紛紛了~不爽的是阿兵們 09/12 19:16
→ vpp90417:不是我不爽啦..呵~我只怕他耽誤到回來的時間 09/12 19:18
※ 編輯: vpp90417 來自: 114.38.5.83 (09/12 19:31)
→ loveless7:不同中隊真的差很多,我們家那隻靠內務就+了4分... 09/12 19:35
→ loveless7:身體真的要顧好,自己一個人生病的無助感很恐怖>"<加油 09/12 19:36
推 ihan:我家也是16中的..他也說大家都在抱怨..他說大家平均大概被扣 09/12 19:41
→ ihan:了8~9分...我跟他說罰勤好像可以把時間換成早收假這樣 09/12 19:42
→ ihan:就是被罰四小時 換成晚放兩小時早收兩小時 但還是很擔心 09/12 19:42
→ ihan:不過我家的是打飯加洗廁所班..總覺得應該可以加一點分吧.... 09/12 19:43
→ vpp90417:怎麼你家的比我家講的多了一倍阿XD 16真可怕!! 09/12 19:44
推 may78125:果然是很可怕的16中!!! 09/12 19:48
推 ihan:我家的是說從一開始到現在啦 09/12 22:07
推 e011280:我家也是16中的,他說只要在20分鐘以內跑完3000就滿分,他們 09/12 22:36
→ e011280:分隊長跑超快的,帶隊跑18分多,他有跟上隊伍應該得滿分吧?! 09/12 22:38
→ e011280:他也是說可能禮拜五才能出來了...好像被扣得亂七八糟! >"< 09/12 22:39
→ e011280:而且如果禮拜四超過下午六點好像就要等到隔天才能出來... 09/12 22:42
推 ihan:對阿只要跟著部隊跑就是滿分喔!!我家的一直抱怨跑太慢 XDDD 09/12 23:17
→ ihan:正常是四點放 如果罰兩個小時的話是六點放 超過就第二天了... 09/12 23:18
→ ihan:16中的姊妹們~~大家一起用念力!!!星期四放我家阿兵出來吧~~~~ 09/12 23:20
推 beanki425:星期四放我家阿兵出來吧!! 09/12 23:28
→ beanki425:希望他明天下午考試考好一點 09/12 23:29
→ vpp90417:剛剛問我85T同學...之前是9-16分罰一小時 09/12 23:35
推 dindinXD:我家12中的也說被扣超多分QQ 希望不會被扣一天 09/12 23:36
→ vpp90417:但是新規則是每三分換一小時!!!希望不是真的~過夜麻煩! 09/12 23:36
推 ihan:這個新規則也差太多了吧!!!!!! 09/12 23:39
→ ihan:我不是很想自己一個人在閃爸閃媽家過夜.... ORZ 09/12 23:40
推 imagicalkes:我家12中的今天還打來跟我強調是禮拜四放假耶!!! 09/12 23:40
→ vpp90417:畢竟同學是上一梯的~明天還是問問光頭好了!! 09/12 23:40
→ imagicalkes:是他太樂觀嗎 囧 09/12 23:40
→ vpp90417:而且究竟被罰多少..星期二就揭曉了!!祈禱吧~16的姐妹們 09/12 23:41
→ Joseph619:12中扣超多分+1 他前幾天就預告我可能會被扣一天 哭 09/13 00:29
推 dindinXD:他今天也是打來 我很擔心問他會不會延後他說不知道XDD 09/13 01:23
跟大家說~16中昨天有抱怨給分隊長聽~
然後分隊長好像有傳達了一下~
中隊長那邊意思是會放寬些~可能還會加分
然後阿~~今天似乎大家都平平安安一分都沒扣到喔^^
所以大家安心等待明天閃光說回""我星期四就回來了""
※ 編輯: vpp90417 來自: 114.38.5.83 (09/13 21:01)
推 beanki425:恩~我家的抱怨太激動 還被找去關切一下 09/13 21:38
→ beanki425:聽說後來大家還是有被加分 希望星期四就可以放人阿! 09/13 21:39
→ vpp90417:抱怨太激動XDXD 09/13 22:40
推 beanki425:哈哈 他就是個有意見一定要舉手大聲說出來的人 09/13 23:15
推 may3day9:也聽說了~~也是16中的呀!!唉~~有必要扣這麼重嗎?!哈哈 09/14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