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ra921 (照進心底的陽光)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滿四個月了之心有戚戚焉
時間Sun Sep 12 19:21:5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剛剛送了我家阿兵哥去坐火車,準備收假回營
之前都是放週休
這次因為留守還有軍人節補假
所以星期三晚上就回來了放到週日
也許是這次放太久了,收假症候群特別的嚴重
要搭火車前的一小時心情真的是有點差
後來到了火車站,發現頂著很短頭髮的阿兵哥
在拍拍他女友的肩膀,女生鼻子跟眼睛都紅紅的
然後我就叫我家阿兵哥看,然後我們就笑了......(好壞)
這彷彿是看見一兩個月前的我XDDDDD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收假我已經不哭了
今天是入伍的第四個月
感覺四個月也滿久了,剛剛終於第一次玩了計時器
居然才37% !!!!!!
也太少了吧 = =
阿兵哥本來都是週休制的,然後每月留守一次
下週因為學弟太不長進了所以被迫又留守一次(怒)
但是一次可以放五天,還剛好在我生日的時候~~嘿嘿!!
後記:
在火車站笑完別人之後,自己騎車回家的路上
居然鼻酸又有點熱淚盈框 囧"
這是怎樣,不是剛笑完別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1.10
推 fade0603:我的才剛8%= = 一起加油!!!! 09/12 19:31
→ bella77:怎麼跟我一模一樣.. 09/12 19:56
→ zora921:那大概是同一天進去的囉!!哈哈加油 09/12 19:59
推 vocalmusic:我也是後記+1 09/12 20:14
推 happygirk:陪坐一段火車真的哭很大....>"< 09/12 20:21
推 angelabeetle:我也都是後記+1 09/12 20:40
推 plmage:後記+1 因為不想讓阿兵擔心......T^T 09/12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