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ile0318:等中秋節~ 有沒有人也是要在台中陪阿兵混一天的? 09/12 19:58
中秋節真的對於外地的阿兵來說比較辛苦>"<
推 kinsella:你的假日行程看起來真得超享受的,感覺好好玩喔^0^ 09/12 20:45
→ kinsella:我的阿兵好像要和同梯的一起待在台中遊玩覓食耶 09/12 20:46
哈哈~我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很享受了^^
我是有聽阿兵說他同梯有在約去烤狀猿之類的地方吃燒烤XD
推 bluerainy:我也想去台中陪阿兵混一天......^^ 09/12 21:30
就當作來台中玩玩也不賴^^
推 irisFalling:我我我! 台中有什麼必玩景點嗎? 09/12 21:45
其實要細數還蠻多地方可以去 美術館、綠園道、勤美誠品等等^^
推 irisFalling:我們兩各都是高雄人 所以超期待官訓 車程剩十分鐘XD 09/12 21:59
哈哈 所以大家都大不同囉~ 不過我們倒是有策劃到時候可以把南台灣玩的熟一點XD
※ 編輯: emshadow 來自: 125.230.7.252 (09/12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