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我家那隻阿兵是99-1T預官,目前於成功嶺新訓中。 現在每週都可週休二日,剛好我們兩個都住台中,可以說已經非常幸運。 阿兵前三次的週休我人在國外,這次是回國後一起度過的第二個週休假日。 上個禮拜在操課時阿兵哥因為過於逞強,手上多了好多大水泡、破皮擦傷 看了就難過,他說,去醫務室也沒用,不如自力救濟準備藥品還比較實際! 所以就準備了藥水跟OK蹦,讓他可以隨時自己換藥。 禮拜五晚上我跟阿兵躺在床上居然聊了一整夜的天都沒睡覺, 隔天兩個人皮膚狀況都差到爆XD 禮拜六一起吃鼎王,然後到朋友家玩WII,就這樣第二天度過。 今早一起吃好吃的美式早餐,然後看漫畫,在家唱歌,時間也就默默的一溜煙過了 就這樣到了要收假的時間,真的好快阿!! 當然有週週休比起沒有週週休的姐妹們幸福的多,但還是不知足T^T 阿兵哥回去以前說~手好痛,這個禮拜又很漫長了...聽了好心疼 希望趕快熬過這禮拜,下禮拜就可以放中秋節了。 真不敢想像去官訓時一定會更難熬!! 各位姐妹一起加油吧!!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252
smile0318:等中秋節~ 有沒有人也是要在台中陪阿兵混一天的? 09/12 19:58
中秋節真的對於外地的阿兵來說比較辛苦>"<
kinsella:你的假日行程看起來真得超享受的,感覺好好玩喔^0^ 09/12 20:45
kinsella:我的阿兵好像要和同梯的一起待在台中遊玩覓食耶 09/12 20:46
哈哈~我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很享受了^^ 我是有聽阿兵說他同梯有在約去烤狀猿之類的地方吃燒烤XD
bluerainy:我也想去台中陪阿兵混一天......^^ 09/12 21:30
就當作來台中玩玩也不賴^^
irisFalling:我我我! 台中有什麼必玩景點嗎? 09/12 21:45
其實要細數還蠻多地方可以去 美術館、綠園道、勤美誠品等等^^
irisFalling:我們兩各都是高雄人 所以超期待官訓 車程剩十分鐘XD 09/12 21:59
哈哈 所以大家都大不同囉~ 不過我們倒是有策劃到時候可以把南台灣玩的熟一點XD ※ 編輯: emshadow 來自: 125.230.7.252 (09/12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