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文囉!yohoooooo 我們家的阿兵今天一早就打了兩通電話來 他說今天比較優閒 六點多打來的時候 說已經跑完3000了 因為是跟著大家一起跑 所以驚險的他也過了 真替他捏把冷汗 以前有跟他試跑過 但要在時間內跑完 真的好難 七點多打來好像真的很閒 還跑來叫我起床= = 然後他說明天會比較累 要塗得黑黑的滾來滾去 以前他打來 我都會問說:你們今天在幹嘛呀 他就會說:歐 我們今天在地上滾來滾去呀 聽了我都很想笑 總之 我已經迫不及待禮拜三的到來了 他說他跟其他的阿兵要包車回來 因為大家都住差不多的地方 所以可能會放在板橋火車站 所以我打算去板橋火車站接他 各位姊姊妹妹要怎麼去接阿兵哩?! btw 他上禮拜說他電話卡要沒錢了 所以之後就會打少一點 但怎麼可能讓他打少一點哩 我就馬上寄了一張電話卡過去 結果= = 在兩天就要禮拜三了 到現在還沒收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91.183
fish0618:他也總是跟我說是在翻滾(?)好可愛!他覺得回家時間會很 09/13 09:20
fish0618:晚,我隔天還要上課,他叫我不要接= = 怎麼可以勒(一定去 09/13 09:21
chachi:好好喔我們要到星期五才能見面...這一個月下來我都還OK 09/13 11:17
chachi:但怎麼這幾天變得特別難熬..>"< 09/13 11:17
morphna:我家阿兵剛剛11:30打電話來,說他們剛剛考完3000M 09/13 11:44
morphna:然後下午要考伏地挺身和單戰,他說完了單戰還沒背熟XD 09/13 11:48
apaul1203:星期三趕快來~這一兩天要加班星期三才可以準時下班啊!嘆 09/13 13:03
voidheart:滾來滾去好可愛的感覺haha 09/13 19:20
penny2432001:我也在等待禮拜三 還好開學上課可以讓時間過得比較快 09/1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