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uayung (chou)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梯 金六結 還有兩天....
時間Mon Sep 13 08:51:3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文囉!yohoooooo
我們家的阿兵今天一早就打了兩通電話來
他說今天比較優閒
六點多打來的時候 說已經跑完3000了
因為是跟著大家一起跑 所以驚險的他也過了
真替他捏把冷汗 以前有跟他試跑過
但要在時間內跑完 真的好難
七點多打來好像真的很閒 還跑來叫我起床= =
然後他說明天會比較累
要塗得黑黑的滾來滾去
以前他打來 我都會問說:你們今天在幹嘛呀
他就會說:歐 我們今天在地上滾來滾去呀
聽了我都很想笑
總之 我已經迫不及待禮拜三的到來了
他說他跟其他的阿兵要包車回來
因為大家都住差不多的地方 所以可能會放在板橋火車站
所以我打算去板橋火車站接他
各位姊姊妹妹要怎麼去接阿兵哩?!
btw 他上禮拜說他電話卡要沒錢了 所以之後就會打少一點
但怎麼可能讓他打少一點哩 我就馬上寄了一張電話卡過去
結果= = 在兩天就要禮拜三了 到現在還沒收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91.183
推 fish0618:他也總是跟我說是在翻滾(?)好可愛!他覺得回家時間會很 09/13 09:20
→ fish0618:晚,我隔天還要上課,他叫我不要接= = 怎麼可以勒(一定去 09/13 09:21
推 chachi:好好喔我們要到星期五才能見面...這一個月下來我都還OK 09/13 11:17
→ chachi:但怎麼這幾天變得特別難熬..>"< 09/13 11:17
推 morphna:我家阿兵剛剛11:30打電話來,說他們剛剛考完3000M 09/13 11:44
推 morphna:然後下午要考伏地挺身和單戰,他說完了單戰還沒背熟XD 09/13 11:48
推 apaul1203:星期三趕快來~這一兩天要加班星期三才可以準時下班啊!嘆 09/13 13:03
推 voidheart:滾來滾去好可愛的感覺haha 09/13 19:20
推 penny2432001:我也在等待禮拜三 還好開學上課可以讓時間過得比較快 09/1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