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n (湛)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開學了!輕鬆一下之〈外‧島‧會‧談〉 換密碼啦~眾姐妹們
時間Mon Sep 13 13:40:3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湛置底看了~上面有提到~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小琉球/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ourhappyislands ☆☆密碼:站內信索取
☆☆密碼:站內信索取
☆☆密碼:站內信索取
☆☆密碼:站內信索取
╬══════════════════════════════╬
║我們的阿兵都是在前線的英勇戰士,所以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喔! ! ║
╬══════════════════════════════╬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ex:湛2094T北竿
★進入會談後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ex:湛2094T北竿
★如果三分鐘內沒改名~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喔~嘿嘿嘿~
==============================================================================
·‧.☆ ‧.。﹒. ★·‧.☆ ‧.。﹒. ★·‧.☆ ‧.。﹒. ★
因為沒有嚴格審核訪客,
所以關於一些個人資訊像是msn 噗浪 facebook ...
建議使用悄悄話討論交換唷>( ̄▽ ̄)<
如果被騷擾有不舒服情況...等發生
請告知有星星的姐妹~ 將會將他踢出~保護各位姐妹們^^
·‧.☆ ‧.。﹒. ★·‧.☆ ‧.。﹒. ★·‧.☆ ‧.。﹒.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如果沒有馬上回覆的話
表示湛目前狀態為忙碌中
請稍候片刻 謝謝
我不會故意不理姐妹的!!!!!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24.39
推 tr54wq21:嗚嗚嗚~~ 09/13 13:45
推 ocean1224:嗚嗚嗚~~我需要密碼>"< 09/13 14:08
推 sortfish:我也要密碼~~嗚嗚嗚~~~ 09/13 15:41
→ zhan:樓上幾位 = = 09/13 15:45
推 chliyin:我笑了 今天大家都以為自己被排擠耶 09/13 15:46
推 sortfish:我昨天還沒九點就離開睡覺了@@ 09/13 15:47
推 enaho:大哭 偶而換密碼是很正常的 大家不要哭哭T^T 09/13 15:50
推 EstherJay:耶黑~湛湛首波~(隨時掰也要給你推一下) 09/13 15:51
→ zhan:我可以說一開始我還沒看懂 嗚嗚嗚~~代表什麼嗎?XD" 09/13 15:51
→ zhan:想想唷~~~~~(撲) 09/13 15:51
→ enaho:你乾脆在標題廣告 有改密碼好了一一 09/13 15:52
推 ayulovemi:對...你要在標題寫[[換密碼囉]] 09/13 15:57
推 Vilastina:所以密碼是啥T口T 我要密碼啦~~ 09/13 16:01
※ 編輯: zhan 來自: 140.127.224.39 (09/13 16:01)
→ zhan:我改好了...... 09/13 16:02
推 owe1206:嗚~我也要密碼~ 09/13 16:05
推 sortfish:索取密碼~請推文喔~~有專人服務~~快來喔~~ 09/13 17:34
→ qqj99:嗚嗚嗚...我需要東引姐妹的陪伴!!!召喚東引幫阿~~~ 09/13 18:25
→ zhan: ~~~~~關‧門 明天請早~~~~~ 09/13 23:58
推 dreizehn:現在索取密碼還來得及嗎 Orz 09/14 11:42
→ enaho:來得及阿~~裡面有人!!請稍候收信 09/14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