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湛置底看了~上面有提到~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小琉球/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ourhappyislands ☆☆密碼:站內信索取 ☆☆密碼:站內信索取 ☆☆密碼:站內信索取 ☆☆密碼:站內信索取 ╬══════════════════════════════╬ 我們的阿兵都是在前線的英勇戰士,所以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喔! ! ╬══════════════════════════════╬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ex:湛2094T北竿 進入會談後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ex:湛2094T北竿 如果三分鐘內沒改名~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喔~嘿嘿嘿~ ============================================================================== ·‧.☆ ‧.。﹒. ★·‧.☆ ‧.。﹒. ★·‧.☆ ‧.。﹒. 因為沒有嚴格審核訪客, 所以關於一些個人資訊像是msn 噗浪 facebook ... 建議使用悄悄話討論交換唷>( ̄▽ ̄)< 如果被騷擾有不舒服情況...等發生 請告知有星星的姐妹~ 將會將他踢出~保護各位姐妹們^^ ·‧.☆ ‧.。﹒. ★·‧.☆ ‧.。﹒. ★·‧.☆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如果沒有馬上回覆的話 表示湛目前狀態為忙碌中 請稍候片刻 謝謝 我不會故意不理姐妹的!!!!!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24.39
tr54wq21:嗚嗚嗚~~ 09/13 13:45
ocean1224:嗚嗚嗚~~我需要密碼>"< 09/13 14:08
sortfish:我也要密碼~~嗚嗚嗚~~~ 09/13 15:41
zhan:樓上幾位 = = 09/13 15:45
chliyin:我笑了 今天大家都以為自己被排擠耶 09/13 15:46
sortfish:我昨天還沒九點就離開睡覺了@@ 09/13 15:47
enaho:大哭 偶而換密碼是很正常的 大家不要哭哭T^T 09/13 15:50
EstherJay:耶黑~湛湛首波~(隨時掰也要給你推一下) 09/13 15:51
zhan:我可以說一開始我還沒看懂 嗚嗚嗚~~代表什麼嗎?XD" 09/13 15:51
zhan:想想唷~~~~~(撲) 09/13 15:51
enaho:你乾脆在標題廣告 有改密碼好了一一 09/13 15:52
ayulovemi:對...你要在標題寫[[換密碼囉]] 09/13 15:57
Vilastina:所以密碼是啥T口T 我要密碼啦~~ 09/13 16:01
※ 編輯: zhan 來自: 140.127.224.39 (09/13 16:01)
zhan:我改好了...... 09/13 16:02
owe1206:嗚~我也要密碼~ 09/13 16:05
sortfish:索取密碼~請推文喔~~有專人服務~~快來喔~~ 09/13 17:34
qqj99:嗚嗚嗚...我需要東引姐妹的陪伴!!!召喚東引幫阿~~~ 09/13 18:25
zhan: ~~~~~關‧門 明天請早~~~~~ 09/13 23:58
dreizehn:現在索取密碼還來得及嗎 Orz 09/14 11:42
enaho:來得及阿~~裡面有人!!請稍候收信 09/14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