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turgbhf:哈~ 終於看到2096成功嶺的了! 不是聽說鑑測會比較閒 09/13 16:47
→ hturgbhf:我反而蠻多天沒接到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話壞了= = 09/13 16:48
→ hturgbhf:希望他們鑑測都順利!! 不知不覺終於要結訓囉!!! 09/13 16:49
推 Apriluuu:我也是這兩天都沒電話 不過他今天說只剩打靶嚕!! 09/13 17:25
推 hturgbhf:是喔!! 所以只剩星期二的打靶嘛~? 09/13 17:32
推 MelanieLin:倒數了>///<!! 沒電話+1 不知我家的要不要我去成功嶺接 09/13 17:50
→ MelanieLin:之前說約一排6台壞2台 不就1/3! 那裡跟市區天氣都不同 09/13 17:53
推 aishiteru816:今天考跑步3000公尺 手榴彈 刺槍 仰臥起坐 昨天考筆 09/13 20:13
→ aishiteru816:試 還有什麼我忘記了 == 09/13 20:13
→ emilyyts:昨天好像考打靶跟伏地挺身 09/13 21:22
→ wangbobo:明天好像要考打靶和槍枝支解吧!後天要大抽!明天想去拜拜 09/14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