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第一次PO文~好緊張>"< 好久沒看到2096T成功嶺的消息了! 每天都癡癡的等.. 今天打算來分享一下消息 :) 今天中午大頭兵來電 鑑測的第二天 早上又完成了三項 下午還要繼續~ 目前聽起來是蠻順利的~ 而且這兩天都說傍晚下大雷雨 打雷讓好多台共用電話都壞了 >"< 希望大家的阿兵們都能順利完成鑑測 回家陪各位姊妹 :)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18.154 ※ 編輯: wangbobo 來自: 61.61.218.154 (09/13 16:12)
hturgbhf:哈~ 終於看到2096成功嶺的了! 不是聽說鑑測會比較閒 09/13 16:47
hturgbhf:我反而蠻多天沒接到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話壞了= = 09/13 16:48
hturgbhf:希望他們鑑測都順利!! 不知不覺終於要結訓囉!!! 09/13 16:49
Apriluuu:我也是這兩天都沒電話 不過他今天說只剩打靶嚕!! 09/13 17:25
hturgbhf:是喔!! 所以只剩星期二的打靶嘛~? 09/13 17:32
MelanieLin:倒數了>///<!! 沒電話+1 不知我家的要不要我去成功嶺接 09/13 17:50
MelanieLin:之前說約一排6台壞2台 不就1/3! 那裡跟市區天氣都不同 09/13 17:53
aishiteru816:今天考跑步3000公尺 手榴彈 刺槍 仰臥起坐 昨天考筆 09/13 20:13
aishiteru816:試 還有什麼我忘記了 == 09/13 20:13
emilyyts:昨天好像考打靶跟伏地挺身 09/13 21:22
wangbobo:明天好像要考打靶和槍枝支解吧!後天要大抽!明天想去拜拜 09/14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