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很快呢,11個月一下就過去了 回憶男友新訓時,寫信給他的日子,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11個月的期間,吵架的次數也不在話下 不過都過去啦~ 剛剛跟他小聊一下,問他現在心情如何 他說,其實沒有想像中來的開心,或許是代表另一階段的開始,而感到有些沉重。 是阿,倘若明年研究所沒上,就要成為社會人啦~! 以上題外話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路順順的走下去,幸福啦~! 2078T 542旅 大頭兵 下台一鞠躬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4.138
bravo62:同是2078T 542旅 終於等到下崗的這一天了(灑花) 09/13 22:44
nakayama19:恭喜順利下崗~~~~ 09/13 23:04
liaoding:恭喜~ 09/13 23:27
tuberosity:恭喜甜蜜下崗!!! 09/13 23:38
aptx496920:恭喜幸福下崗!! 然後看到542就一定要推一下啦!!!! 09/14 00:17
ni04:這種文章哪裡值得M了?! 09/14 23:18
ni04:不過 還是很恭喜甜蜜下崗喔^^ 09/14 23:19
tsen636:78T+1!!!!!!!!!!YAYAYAYAYAYA ^^ 09/15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