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Li (珊咪愛賈許)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2078T 下崗了呢
時間Mon Sep 13 22:21:02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很快呢,11個月一下就過去了
回憶男友新訓時,寫信給他的日子,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11個月的期間,吵架的次數也不在話下
不過都過去啦~
剛剛跟他小聊一下,問他現在心情如何
他說,其實沒有想像中來的開心,或許是代表另一階段的開始,而感到有些沉重。
是阿,倘若明年研究所沒上,就要成為社會人啦~!
以上題外話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路順順的走下去,幸福啦~!
2078T 542旅 大頭兵 下台一鞠躬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4.138
推 bravo62:同是2078T 542旅 終於等到下崗的這一天了(灑花) 09/13 22:44
推 nakayama19:恭喜順利下崗~~~~ 09/13 23:04
推 liaoding:恭喜~ 09/13 23:27
推 tuberosity:恭喜甜蜜下崗!!! 09/13 23:38
推 aptx496920:恭喜幸福下崗!! 然後看到542就一定要推一下啦!!!! 09/14 00:17
推 ni04:這種文章哪裡值得M了?! 09/14 23:18
→ ni04:不過 還是很恭喜甜蜜下崗喔^^ 09/14 23:19
推 tsen636:78T+1!!!!!!!!!!YAYAYAYAYAYA ^^ 09/15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