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lysukiryo (好夢一場^^)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2078T 安全下崗!!!:P
時間Tue Sep 14 09:34:01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終於終於終於~等到這天2010/9/13
(雖然是晚了幾小時的昨天XD)
6點多的你打電話對我說 我出來了!我退伍了!
我正在趕去補習班的路上~分享著你的喜悅~^v^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
好多好多回憶 多特別
回想新訓時 你晚餐總是搶第一吃完 只為了能快點打電話過來
問你伙食~你總是說吃的很好~有雞腿~
結訓後才真正瞭解QQ..這只是你不想讓我擔心
還記得金六結終於收到我的信 電話另一頭你的喜悅
套用朋友說的 第一次那麼愛接未顯示來電
好開心虎帳笙歌終於上了 因為好想好想讓你身邊的弟兄羨慕
在外面 還有個女孩 是多麼甘願為你等待
回想著你特地排假~只為了幫我慶生
回想著 感動著..
倒數著..倒數著...
你問我
「48%差一點快過半了!」
現在呢?
「耶~過半了!!剩50%」
你又問我
「明天就60%了!」
現在幾%了阿?
「78%耶!!!」
昨天~昨天自己看著倒數
「99% 離目標還有8:32」
興奮著~!!!!再過8小時~!!
是現在了!!
親愛的寶貝
我終於!!!!!安全下崗了!!!!!!!!!!!!!!!!
未來~也要一起唷>//////////////<
也祝福大家!!!!!!!
----
TO 2078T的靖騰寶貝:
等待你的我並不傻 那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最愛你的 喵
--------------99/5/20虎帳笙歌
(閃一下~XD)
--
真正的幸福 莫過於
-知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2.99
推 bluehawk:恭喜下崗~~:) 09/14 11:30
感謝>///<
推 eg23636:那個虎帳笙歌 妳怎麼知道妳的留言有播出呢@@? THX~ 09/14 12:30
去這邊看:)
http://news.gpwb.gov.tw/newsgpwb_2009/news.php?css=2
旁邊莒光園地就可以看到了~^^
※ 編輯: peilysukiryo 來自: 111.240.153.203 (09/15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