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終於終於終於~等到這天2010/9/13 (雖然是晚了幾小時的昨天XD) 6點多的你打電話對我說 我出來了!我退伍了! 我正在趕去補習班的路上~分享著你的喜悅~^v^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 好多好多回憶 多特別 回想新訓時 你晚餐總是搶第一吃完 只為了能快點打電話過來 問你伙食~你總是說吃的很好~有雞腿~ 結訓後才真正瞭解QQ..這只是你不想讓我擔心 還記得金六結終於收到我的信 電話另一頭你的喜悅 套用朋友說的 第一次那麼愛接未顯示來電 好開心虎帳笙歌終於上了 因為好想好想讓你身邊的弟兄羨慕 在外面 還有個女孩 是多麼甘願為你等待 回想著你特地排假~只為了幫我慶生 回想著 感動著.. 倒數著..倒數著... 你問我 「48%差一點快過半了!」 現在呢? 「耶~過半了!!剩50%」 你又問我 「明天就60%了!」 現在幾%了阿? 「78%耶!!!」 昨天~昨天自己看著倒數 「99% 離目標還有8:32」 興奮著~!!!!再過8小時~!! 是現在了!! 親愛的寶貝 我終於!!!!!安全下崗了!!!!!!!!!!!!!!!! 未來~也要一起唷>//////////////< 也祝福大家!!!!!!! ---- TO 2078T的靖騰寶貝: 等待你的我並不傻 那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最愛你的 喵 --------------99/5/20虎帳笙歌 (閃一下~XD) -- 真正的幸福 莫過於 -知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2.99
bluehawk:恭喜下崗~~:) 09/14 11:30
感謝>///<
eg23636:那個虎帳笙歌 妳怎麼知道妳的留言有播出呢@@? THX~ 09/14 12:30
去這邊看:) http://news.gpwb.gov.tw/newsgpwb_2009/news.php?css=2 旁邊莒光園地就可以看到了~^^ ※ 編輯: peilysukiryo 來自: 111.240.153.203 (09/15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