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 各位姐妹大家好 話說2097T的懇親終於在上禮拜六平安順利的結束了, 昨天也收假囉T___________T =============================================== 本來我一直想要衝頭香,四點多就醒來了, 但無奈,我估錯騎機車到新中的時間= =(外加中途還繞錯) 到新中營區時竟然快七點了。 董將一直打手機來,當初我還拍胸脯跟他說~很快就到了, 結果他緊張的要死,就怕我繞到不知名的地方去。 哈,到了新中營區,看著大排長龍的汽車,我也騎著小晡晡排隊, 竟然 X~機車要停在外面,= = 我跟我妹望著我們手上的東西(一整箱飲料 整箱啵卡 一大袋麥當當) 好吧!只好搬了。 就這樣引導人員先叫我們在棚子下等待, 頓時好多家長的眼神一直在看我們,好囧喔~ 我妹在我身邊竊竊私語,大概很多人會覺得我們要懇親的阿兵是水怪吧!! 一個人竟然帶這~~麼多食物。 就這樣帶著眾人的關切慢慢的走向兵器連。(沒想到竟然在最後面= =) ================================================================ 想當初在電話裡總聽到董將說新中怎樣怎樣, 大概是因為有大內的影子在心裡的,一進到營區,哇咧~真的很爛耶。 斑駁的外牆 很爛的窗子 到處都是青苔。 走到兵器連時已經好多人到了,跟報到處講一聲, 我們就走桌椅旁休息。剛好這時的值星班長是董將的親密愛人, 而我們董將在站安官。只好等了= = 整個懇親的心得老實說就只有一個"等"字。 還好剛好遇到一個姐妹可以聊聊天。 最大的好處是,我覺得我像是被懇親的人, 好多新兵的家屬拿東西給我們吃,還送我們一堆好吃的東西, 吃到我肚子有夠撐的。 在此,謝謝你們囉。 ============================================================= 後來董將跟親密愛人比較有空,終於可以來找我們了, 不過也因為他們一靠近,我們那桌的新兵都不坐著了, 全部都站著看他們吃東西 我們喝飲料, 太尷尬了,我一直說你們坐啊坐啊~~ 他們心裡大概想"班長坐在這哩,我們哪敢跟家人說壞話了"XDD 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到中午,新兵懇親就結束了。 姐妹們快樂的帶著新兵回家= = 而幹部卻還要留下來打掃,忙一大堆事情, 我們就待在會客室,看著一齣又一齣的電影, 看到心中萬丈火,到底要等多久啊!!! 本來想中午就走了,但幹部卻一直說唉呦~我們兩點就放假了, 就這樣兩點過去了 三點過去了 "到底要不要放假了" "唉呦~~我們拿到假單了,就快了,再等一下" 於是,四點過去了 .......就在逼近五點時,老娘快瘋了= = 還好這時長官終於放人了,他們一路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刺, 從遙遠的兵器連衝向大門口,卻忘記還有我們在後面苦苦追著= = 就這樣 我邊跑邊拿著伴手禮邊呼喊著"等等我啊""結束了懇親。 =====================The End========================== 呼~~懇親完的心得就是,我再也不相信董將說"快了,我們就快放假了" 不過這次與當初董將的新訓懇親,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當初新訓看到董將時,突然有種嬌羞感>////< 很害羞的摸著董將的小平頭。他走到哪都跟到哪。 而現在則是, 董將:陪我去營部影印。 me:你自己去啦,我在這裡等你就好(然後轉頭繼續跟姐妹聊天) 董將:你昨天有沒有夢到我 me:沒有耶~我昨天夢到林志玲親我= = ========================================================== 2097T加油,希望趕快放結訓假。我想出去玩。 -- http://www.wretch.cc/blog/annbread 艸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50.143
Caleigh:後面追著跑好可愛喔XD 當班長感覺你可以為他驕傲!!! 09/14 09:53
sukibear:我也覺得當班長好威風,我家的說新中太破不想去受訓班長 09/14 10:01
sherry0419:超驕傲的阿~"啊你是不用加報告喔?"實在是太好笑XD 09/14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