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syche0605:我是從他入伍開始幾乎就中午跟晚上各一通 後來發手機 09/14 19:50
→ psyche0605:之後 用手機講電話那次會講比較久 但是這周開始要打靶 09/14 19:51
→ psyche0605:兵器營都在發手機的時候擦槍 接電話的次數驟減...哭哭 09/14 19:52
不過有拿手機的話時間上好像比較自由齁??
推 picturesome:真好! 905R5B2C+1不過兩天沒有接到電話了QQ 09/14 20:04
這樣一比之下~我家阿兵很勤勞~每天都有打電話好乖XDD
推 cawaiisaya:5b2c今天沒電話+1 (氣+泣)!! 09/14 21:13
每天都有接到電話有個壞處,會被制約!!
我還沒回國時有一天他整天都沒打電話,那天我真的是快要擔心死了!!!
因為前一天他有提到有些人都很自私,一打都打十幾分鐘,別人都輪不到
他講的很憤慨!! 隔天他沒打我整個胡思亂想想說他會不會跟人家打架了關緊閉阿!
結果是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只想睡覺不想排隊打電話^^"
推 happygirk:我家阿兵今天也是打飯班,也是5B2C,哈 會是同班的嗎? 09/14 21:28
→ happygirk:今天也超早打電話來的,也是18:10分左右。 09/14 21:29
阿兵說~打飯班可以提早吃飯,但還是很辛苦T^T
推 crazysquid:喔 真好~QQ我已經兩天因為工作沒接到電話了QQ 09/14 22:01
哇!因為工作沒辦法接電話感覺好嘔喔>"<
※ 編輯: emshadow 來自: 125.230.7.252 (09/14 22:13)
推 picturesome:好多5b2c 大家來相認xd 09/14 23:26
推 PinkyAmi:5B2C+1^^" 09/14 23:55
變成5B2C相認大會~哈哈 可以看到一樣是5B2C的大家真好~感覺一點也不孤單^^
※ 編輯: emshadow 來自: 125.230.7.252 (09/15 00:18)
推 picturesome:真的!本來因為連兩天沒電話有點寂寞,現在不孤單:) 09/15 00:24
推 bluerainy:昨天因為我今天要出門~他也要打靶~所以中午不打電話... 09/15 01:57
→ bluerainy:然後我就說還是要打來啦~但是中午卻因為台北大雨而漏接 09/15 01:58
→ bluerainy:晚上接到電話,他整個超生氣不想說話(我不是故意的嘛@@) 09/15 01:58
→ bluerainy:掛掉後過一下又打來就說剛剛很生氣,現在不生氣了 09/15 01:59
→ bluerainy:(幸好他當兵後生氣時間變短了~是怕我難過到隔天吧!^^") 09/15 02:01
→ bluerainy:順道一提~大家在認親~但是我是隔壁的@@也可以認嗎~哈哈 09/15 02:02
推 pinkyuyu:我的也是隔壁的..5B1C~ 09/15 10:34
推 ioootsai:心之芳庭晚上幾點後入場免門票的樣子 09/15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