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哈囉~各位姐妹 我今天又來發文啦XDD 這幾天都比較勤勞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交流的感覺 今天早上七點多 睡的正熟阿兵哥就打來了 模模糊糊的我也忘記說了些什麼XD 接著中午是固定一定有電話的 只是今天12點出頭就打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通大概短暫了講了幾秒就掛了 接著就是平時的正常時間12點半過後 他說下午要打靶所以今天要提早睡覺呢!! 晚上也是出奇的早打!! 六點十分就打了 原來今天阿兵是打飯班的~趁著洗餐具的空檔偷偷打 接著是六點半過後~阿兵說:同梯的都去打電話 閒閒的也一起打XDD 然後是剛剛七點二十左右居然又接到電話!!!!!! 也太令人訝異了!!! 他說 因為打飯班比較辛苦,所以班長又讓放風 哈哈 不過呢...電話卡跳的好快 而且還要再撐三天 所以也是省省的講 加起來今天打了六次耶!!! 真的是破表了 另外想跟大家閒聊一下,其實本來假日有打算要去"心之芳庭" 雖然我跟阿兵都是台中人,但我們很遜都沒去過說... 結果我昨天查了一下資料,假日入場每人收費200元,且只能抵用消費100元.... 噢...有點傷本>"< 所以這就...再推遲吧XD 不過我倒還是很想去看看啦~看大家的遊記,還真的很漂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252
psyche0605:我是從他入伍開始幾乎就中午跟晚上各一通 後來發手機 09/14 19:50
psyche0605:之後 用手機講電話那次會講比較久 但是這周開始要打靶 09/14 19:51
psyche0605:兵器營都在發手機的時候擦槍 接電話的次數驟減...哭哭 09/14 19:52
不過有拿手機的話時間上好像比較自由齁??
picturesome:真好! 905R5B2C+1不過兩天沒有接到電話了QQ 09/14 20:04
這樣一比之下~我家阿兵很勤勞~每天都有打電話好乖XDD
cawaiisaya:5b2c今天沒電話+1 (氣+泣)!! 09/14 21:13
每天都有接到電話有個壞處,會被制約!! 我還沒回國時有一天他整天都沒打電話,那天我真的是快要擔心死了!!! 因為前一天他有提到有些人都很自私,一打都打十幾分鐘,別人都輪不到 他講的很憤慨!! 隔天他沒打我整個胡思亂想想說他會不會跟人家打架了關緊閉阿! 結果是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只想睡覺不想排隊打電話^^"
happygirk:我家阿兵今天也是打飯班,也是5B2C,哈 會是同班的嗎? 09/14 21:28
happygirk:今天也超早打電話來的,也是18:10分左右。 09/14 21:29
阿兵說~打飯班可以提早吃飯,但還是很辛苦T^T
crazysquid:喔 真好~QQ我已經兩天因為工作沒接到電話了QQ 09/14 22:01
哇!因為工作沒辦法接電話感覺好嘔喔>"< ※ 編輯: emshadow 來自: 125.230.7.252 (09/14 22:13)
picturesome:好多5b2c 大家來相認xd 09/14 23:26
PinkyAmi:5B2C+1^^" 09/14 23:55
變成5B2C相認大會~哈哈 可以看到一樣是5B2C的大家真好~感覺一點也不孤單^^ ※ 編輯: emshadow 來自: 125.230.7.252 (09/15 00:18)
picturesome:真的!本來因為連兩天沒電話有點寂寞,現在不孤單:) 09/15 00:24
bluerainy:昨天因為我今天要出門~他也要打靶~所以中午不打電話... 09/15 01:57
bluerainy:然後我就說還是要打來啦~但是中午卻因為台北大雨而漏接 09/15 01:58
bluerainy:晚上接到電話,他整個超生氣不想說話(我不是故意的嘛@@) 09/15 01:58
bluerainy:掛掉後過一下又打來就說剛剛很生氣,現在不生氣了 09/15 01:59
bluerainy:(幸好他當兵後生氣時間變短了~是怕我難過到隔天吧!^^") 09/15 02:01
bluerainy:順道一提~大家在認親~但是我是隔壁的@@也可以認嗎~哈哈 09/15 02:02
pinkyuyu:我的也是隔壁的..5B1C~ 09/15 10:34
ioootsai:心之芳庭晚上幾點後入場免門票的樣子 09/15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