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eggy看完置底嚕~ 其實重點不在專訓快結束了, 很多85梯姊妹的阿兵們應該都在單位上工了, 就只剩下在保四總隊的警察役們還在混吃等死XDD 加上在保四那一片好山好水的地方悠哉的受訓, 我家笨牛聽起來一點都不期待專訓結束這件事(攤手) 今天跟笨牛通電話的時候, 他突然很語重心長的說: 人啊,真的不能隨便說謊,尤其不能亂騙女朋友。 仔細一問才知道, 原來一起在保四受訓的其中一個役男為了要跟朋友出去玩, 就跟女友說他被禁假, 但沒想到,女朋友的爸爸是個警官,而且位階頗高的樣子, (我不是很清楚警方位階要怎麼算) 就直接用警用電話打到保四「質詢」分隊長, 幫他女兒問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要搞到被禁假。 於是乎,這位役男才剛離開保四不到三小時, 就被強制要去找女朋友報到, 並且在收假的時候在全部的人面前被質問為什麼被「禁假」XDD 扯個題外話, 最近笨牛有時候都會抱怨說:啊妳怎麼都不會說我想你了? 其實感覺真的很奇妙耶,可能也是因為我適應性頗高吧(?) 真的哭了一個禮拜之後就沒再為了他去當兵這件事難過了, 反而很開心可以在家裡發花痴大叫具俊表好帥或是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本來也有點擔心這麼「適應良好」之後,笨牛放假回來會不會很陌生, 想不到,也不會耶(真是太神奇了)! 最近一直跟笨牛說,你不覺得我們進入另一個新的境界了嗎XD 一開始看到版上的提早下崗文, 說真的自己也會很擔心,每天都想逼問他有沒有偷打電話給別人, 但久了,也自己找到一套讓自己可以完全相信對方的方法, 畢竟分隔兩地,信任很重要(握拳)! 好啦,我承認這篇文章很沒重點 囧, 只是自己覺得:我又成長了,快來人幫我拍拍手, 外加聽到有人騙自己女朋友被抓包很爽這樣。 大家沒事可以講這故事給阿兵聽, 讓他們知道,人在做天有在看喔XD -- 放棄很簡單,可是一旦放棄就什麼都沒有了。 http://www.wretch.cc/blog/maicusu 小麥&爸媽的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9.191
phyun:推佩姬~(用力鼓掌) 09/14 22:38
ihan:拍拍手!!!!!! 09/14 22:44
Monnmonn:咦? 我家那隻是說 他為了跟女朋友出去玩 騙爸媽說他被禁 09/15 01:59
Monnmonn:假一天耶XD!!! 只是收假的時候被質問超好笑的XDDDDDD 09/15 01:59
kapeika:(用力拍) 09/15 03:13
hankin:PEGGY好棒~~~~(拍手) 09/15 07:34
relaxstar:拍拍手..適應良好的感覺很棒!:) 09/15 11:04
leatitia:拍拍手...還在適應中...@.@" 09/17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