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我弟剛下部隊一個月 原本沒放假的 今天特地調假為了陪站崗中的女友過生日 還被排長笑說這麼幸福喔~~~~ 他在火車上跟女友說想先早餐再去找她 女生不滿意後來生氣不接電話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兩點多接電話了 結果是要求我弟一定要穿她指定的那套衣服才能去找她 問題是褲子穿過加上下雨他房間會滲水所以褲子濕濕的 但講了沒用 女生堅持...... 他在客廳跟我無奈的抱怨不想穿 沉默了一下 結果還是認命的穿出去XDD 把女友接回家裡來 今天也是老媽的生日 邀了大家去KTV 老弟和女友準備開車出門慶祝時老媽也邀了一下 不過我知道她應該是不願意去KTV的 所以就跟老媽說不要管他們啦~ (不想勉強弟女友也怕老弟為難) 老弟說到時有空會去 就出門了 以為他們小倆口會開心的過生日 結果還是吵架了........ 原因是我弟希望女友可以稍微去KTV坐一下 畢竟自己的媽媽同一天生日也可以一起慶祝 況且我們家都是很開放自由的也很歡迎她 但她還是不願意所以老弟不諒解 之後小倆口回來女生直接在門口下車就不見了 不知道走去哪裡..... 擔心女孩在外面走又很晚了 老弟無奈的再度出門家裡附近走兩圈 沒有 再騎車去找人 老弟打電話給她:「妳在哪裡?」 她:「關你屁事!!!」 還好有接電話至少我們確定她目前安全 剛回來過整個人超悶的 家狗也哭好像知道主人傷心 現在又出去了.... 不知道是繼續找還是自己去散心 看不下去但沒辦法老弟愛所以我們也包容 幾次了 心情不是憤怒而是轉為心疼與無奈 當兵的身體和心理都夠辛苦了 特地放假回來還要被精神虐待 真的是很不值得 姊姊我也只能默默陪伴當老弟的垃圾桶 然後絕對不能如此的對待我家辛苦阿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22.118
phyun:年紀還小吧...給原PO弟弟拍拍!! 09/15 01:21
jupiqqq:給原PO弟弟拍拍 09/15 01:22
vivianJ:好OX的站崗妹....... 09/15 01:28
emshadow:囧...總感覺還蠻任性的!!也太不會想了吧!!!! 09/15 01:32
mimimi27:如果我男朋友為了我的生日調假,我一定感動到哭死 09/15 01:53
mimimi27:1分鐘都不想浪費,想過完一整天 09/15 01:53
mimimi27:你弟女友...是不是年紀比較小一點呀?有點任性 09/15 01:54
78年次的... 五專畢業開始工作 我弟也一直期望她有天能成熟一點XDD ※ 編輯: riioo 來自: 114.27.222.118 (09/15 01:59)
hturgbhf:哈妳弟真好! 我第一個想法是 妳弟真是個好男人! 09/15 02:32
QYIFAN:你弟好有耐心~~~那麼任性還可以忍耐~ 09/15 03:03
owe1206:78年次也不是說多小了,應該要會想一點吧!真是任性 = = 09/15 03:12
cccloveyou:真無聊的女友.... 09/15 03:46
nk311258:可以切一切了~那女孩真不懂事阿!任性也要有一定的限度阿~ 09/15 08:17
chachi:絕對不能如此對待我家辛苦的阿兵! 09/15 08:45
dindinXD:推mi大!!! 78也還不是多小怎麼這麼任性= = 09/15 09:44
lovemary:你弟真的超有耐心阿...女生真的太過任性了啦 = =" 09/15 10:29
ocean1224:女生太任性了~給原po弟弟拍拍~ 09/15 10:58
Yvette1128:KTV那段很正常阿 就算是前面那段也是他們兩個的事 09/15 11:10
Yvette1128:而且你弟抱怨的說不定只是部分 不是全部 09/15 11:11
Yvette1128:很不喜歡你弟跟女朋友有摩擦就跟家人講 講到最後就算 09/15 11:14
Yvette1128:他們沒事了 你也會永遠記得他女朋友的不好 09/15 11:14
tuberosity:做姐姐的心痛在心裡就好, 不要多加意見..當兵時若被火 09/15 12:40
tuberosity:上加油的分手了, 在軍中的弟弟也可能更難承受! 09/15 12:41
tuberosity:不管怎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可能你弟穿了那套衣服出去 09/15 12:42
tuberosity:得到親親一百外加全套服務, 開心到不得了..只是後來又 09/15 12:42
tuberosity:吵架了..所以家人只要給拍拍就好, 就千萬別亂鼓勵分手 09/15 12:43
tuberosity:雖然我也覺得這女生很任性= =" 一切當完兵再說! 09/15 12:43
revossore:絕對不能如此對待我家辛苦的阿兵!!警惕自己一下 09/15 13:12
dindinXD:但我覺得有心事跟家裡人說很好阿 讓家裡人早點了解也好 09/15 13:36
jarryjarry:78也不是小女生了 怎麼那麼任性 = = 09/15 14:59
hachien:有心事跟家裡人說很好+1,家人的支持是力量阿! 09/15 15:17
MelanieLin:那你弟有說明他做了什麼 讓女友不開心? 聽兩方說法較好 09/15 16:17
各位姊妹放心~ 沒有鼓吹只有聽而已XDD 也只能拍拍 我們家從來沒說女生的壞話 也沒有阻止他們戀愛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失戀也是找家人拍拍 有家人靠真的很好 父母親也都了解小孩的感情狀況 態度是順其自然我們自己快樂開心就好 我弟想法是女友跟老媽同一天生日~ 調假完全是為了女友但既然老媽突然有約 雖然他們不去老媽也不會怎樣但去坐一下下也好 順便可以唱生日快樂歌給兩個人聽 女生的想法是不會唱歌不要去 他們自己過完生日回來途中 女生被我弟企圖說服了一下之後就翻臉走人了 因為她認為(誤會)他一心只為了老媽 應該要全心全意都只是陪她 滿足她的所有需求 真的是兩難 原本同一天生日的緣分變成困擾ˋˊ 今天我弟一整天都待在家裡等女友氣消 希望明天收假前能好 謝謝大家.... ※ 編輯: riioo 來自: 114.27.215.25 (09/15 18:55) ※ 編輯: riioo 來自: 114.27.215.25 (09/15 18:56)
weibabe:好不成熟阿阿阿 要是我這樣早就被巴了... 09/15 23:40
ljessamine:給原po 我跟我弟感情很好 所以看到妳這篇蠻有感觸的 09/15 23:44
ljessamine:如果我弟有這樣一個女友 我怕我會忍不住打她 = = 09/15 23:45
我有陪我弟掉眼淚過 有點蠢 不過真的太心疼了 愛到卡慘死阿~~ 至少....姊姊也在為他站崗 還有溫暖的站崗版 ※ 編輯: riioo 來自: 114.27.215.25 (09/1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