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un:年紀還小吧...給原PO弟弟拍拍!! 09/15 01:21
推 jupiqqq:給原PO弟弟拍拍 09/15 01:22
推 vivianJ:好OX的站崗妹....... 09/15 01:28
推 emshadow:囧...總感覺還蠻任性的!!也太不會想了吧!!!! 09/15 01:32
推 mimimi27:如果我男朋友為了我的生日調假,我一定感動到哭死 09/15 01:53
→ mimimi27:1分鐘都不想浪費,想過完一整天 09/15 01:53
→ mimimi27:你弟女友...是不是年紀比較小一點呀?有點任性 09/15 01:54
78年次的... 五專畢業開始工作 我弟也一直期望她有天能成熟一點XDD
※ 編輯: riioo 來自: 114.27.222.118 (09/15 01:59)
推 hturgbhf:哈妳弟真好! 我第一個想法是 妳弟真是個好男人! 09/15 02:32
推 QYIFAN:你弟好有耐心~~~那麼任性還可以忍耐~ 09/15 03:03
推 owe1206:78年次也不是說多小了,應該要會想一點吧!真是任性 = = 09/15 03:12
推 cccloveyou:真無聊的女友.... 09/15 03:46
推 nk311258:可以切一切了~那女孩真不懂事阿!任性也要有一定的限度阿~ 09/15 08:17
推 chachi:絕對不能如此對待我家辛苦的阿兵! 09/15 08:45
推 dindinXD:推mi大!!! 78也還不是多小怎麼這麼任性= = 09/15 09:44
推 lovemary:你弟真的超有耐心阿...女生真的太過任性了啦 = =" 09/15 10:29
推 ocean1224:女生太任性了~給原po弟弟拍拍~ 09/15 10:58
→ Yvette1128:KTV那段很正常阿 就算是前面那段也是他們兩個的事 09/15 11:10
→ Yvette1128:而且你弟抱怨的說不定只是部分 不是全部 09/15 11:11
→ Yvette1128:很不喜歡你弟跟女朋友有摩擦就跟家人講 講到最後就算 09/15 11:14
→ Yvette1128:他們沒事了 你也會永遠記得他女朋友的不好 09/15 11:14
推 tuberosity:做姐姐的心痛在心裡就好, 不要多加意見..當兵時若被火 09/15 12:40
→ tuberosity:上加油的分手了, 在軍中的弟弟也可能更難承受! 09/15 12:41
→ tuberosity:不管怎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可能你弟穿了那套衣服出去 09/15 12:42
→ tuberosity:得到親親一百外加全套服務, 開心到不得了..只是後來又 09/15 12:42
→ tuberosity:吵架了..所以家人只要給拍拍就好, 就千萬別亂鼓勵分手 09/15 12:43
→ tuberosity:雖然我也覺得這女生很任性= =" 一切當完兵再說! 09/15 12:43
推 revossore:絕對不能如此對待我家辛苦的阿兵!!警惕自己一下 09/15 13:12
推 dindinXD:但我覺得有心事跟家裡人說很好阿 讓家裡人早點了解也好 09/15 13:36
推 jarryjarry:78也不是小女生了 怎麼那麼任性 = = 09/15 14:59
推 hachien:有心事跟家裡人說很好+1,家人的支持是力量阿! 09/15 15:17
推 MelanieLin:那你弟有說明他做了什麼 讓女友不開心? 聽兩方說法較好 09/15 16:17
各位姊妹放心~ 沒有鼓吹只有聽而已XDD 也只能拍拍
我們家從來沒說女生的壞話 也沒有阻止他們戀愛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失戀也是找家人拍拍 有家人靠真的很好
父母親也都了解小孩的感情狀況 態度是順其自然我們自己快樂開心就好
我弟想法是女友跟老媽同一天生日~
調假完全是為了女友但既然老媽突然有約
雖然他們不去老媽也不會怎樣但去坐一下下也好
順便可以唱生日快樂歌給兩個人聽
女生的想法是不會唱歌不要去
他們自己過完生日回來途中
女生被我弟企圖說服了一下之後就翻臉走人了
因為她認為(誤會)他一心只為了老媽
應該要全心全意都只是陪她 滿足她的所有需求
真的是兩難
原本同一天生日的緣分變成困擾ˋˊ
今天我弟一整天都待在家裡等女友氣消 希望明天收假前能好
謝謝大家....
※ 編輯: riioo 來自: 114.27.215.25 (09/15 18:55)
※ 編輯: riioo 來自: 114.27.215.25 (09/15 18:56)
推 weibabe:好不成熟阿阿阿 要是我這樣早就被巴了... 09/15 23:40
→ ljessamine:給原po 我跟我弟感情很好 所以看到妳這篇蠻有感觸的 09/15 23:44
→ ljessamine:如果我弟有這樣一個女友 我怕我會忍不住打她 = = 09/15 23:45
我有陪我弟掉眼淚過 有點蠢 不過真的太心疼了 愛到卡慘死阿~~
至少....姊姊也在為他站崗 還有溫暖的站崗版
※ 編輯: riioo 來自: 114.27.215.25 (09/1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