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打來就叫我猜 最遠的那個!!!!!!!!!!!!!!!!!!!! 東引阿阿阿阿阿 讓我死了吧= = 剛剛看姐妹們說1/3在花蓮 為什麼我家那隻不是中花蓮 樓上姐妹我們兩來換籤= = 今天睡了5小時多就醒了 想到抽籤就睡不著 結果 居然中了最不想中的= = 唉 也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回來假很多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92.165
owe1206:來外島崗會談~心情會好很多!有很多姐妹一起陪你度過喔~^ ^ 09/15 14:51
kobe8112:加油,換個角度想兩人有更難忘的回憶也許會更珍惜彼此... 09/15 14:54
enaho:原PO住花東嗎 如果不是的話中外島也許是個好選項0.0 09/15 14:58
ocean1224:原PO拍拍~其實外島沒有想像中那麼不好,歡迎來外島會談玩 09/15 15:00
ocean1224:心情會好很多唷!! 加油~~ 09/15 15:00
fade0603:我現在在花蓮唸書阿 會談我之前想進去 但開不起來= = 09/15 15:00
enaho:原來真的是在花東阿...拍拍...Orz 09/15 15:02
rbter:拍拍..姐妹加油 其實當初聽到阿兵中憲兵我也很崩潰 09/15 15:20
rbter:但慢慢的也接受這個事實了 希望你也要加油鼓勵阿兵喔 加油 09/15 15:21
kobe8112:樓上好像很討厭憲兵QQ 09/15 15:31
fade0603:我剛剛看了島衝的資訊 頭好大= = 09/15 15:33
fade0603:3個月回本島一次耶 其他都島休= = 09/15 15:33
rbter:不是討厭憲兵啦XD 是聽說會比較累 所以很心疼阿兵 不然其實 09/15 15:56
rbter:憲兵感覺講出來很厲害XDDD 只是心疼他要被操捨不得 09/15 15:57
cpinnie:我家的在巴拿馬= =更遠...兵役還更長要一年兩個月 這樣有 09/15 16:31
cpinnie:有安慰到你嗎?有10幾個小時的時差... 09/15 16:31
Siof:不好意思 我覺得外交役是自己申請的 拿出來比不太公平= =" 09/15 16:37
enaho:我想c大沒有要比較的意思 應該只是好心想安慰一下0.0a 09/15 16:39
fade0603:第一次聽說有外交役耶 看來我功課沒做足 謝謝大家安慰^^ 09/15 17:03
jpopgirl:有外交役阿~ 代表人物: 連加恩 跑去非洲的說~^^ 09/15 17:11
chachi:我家剛剛也跟我說東引,還以為他在騙我....我要哭了 09/15 17:24
enaho:不哭不哭 安慰自己一下 其實那邊可以很省錢>""< 09/15 17:48
enaho:往返台灣都不用自費喔>"""< 09/15 17:49
littleyu:扣除原PO在花蓮...中外島似乎比花東好。車錢貴、搭車時間 09/15 18:04
littleyu:長、遇到X單位累到剩10幾天待退還每天睡3~4小時而已 09/15 18:05
fade0603:阿兵們往返都不用錢嗎? 其實到花蓮做太魯閣號很快的0.0 09/15 18:13
fade0603:不過去東引要做好久的船 我家那隻跟我都很會暈船...擔心 09/15 18:13
ayulovemi:馬祖地區交通往返不用付費二船二飛機~ 除非你四次都要 09/15 18:16
ayulovemi:搭飛機才要補差額~歡迎來外島會談^^ 09/15 18:16
qqj99:「東引幫」需要你~~~快來外島崗會談室阿!=口=+ 09/15 19:16
tina5263:f大拍拍!剛剛我男朋友也有跟我說這個消息,因為我男朋友是 09/15 19:32
tina5263:負責登記的,他也有跟你男朋友相認哈哈 09/15 19:32
tina5263:f大不要難過!加油! 09/15 19:33
iriscyc:拍拍,我也是在東引的姐妹,歡迎來外島崗... 09/15 20:28
chanmomo:fade拍拍! 09/15 22:44
chenshihting:我家的當初也在東引(舉手舉手) (硬是要來湊一腳 09/16 11:44
chenshihting:的我^^"") 09/16 11:45
Luzir:東引+1 阿兵說在東引"完全不能省錢"因為代步工具只有"計程 09/16 13:53
Luzir:車",他是預財士...我看就靠我養他了!!! 09/16 13:53
fade0603:計程車 真的假的....... 他還以為可以存到錢耶> < 09/16 21:32
fade0603:tina我家那隻有說他有來相認 哈 09/16 21:32
fade0603:東引姐妹我們約時間島衝吧XD 09/16 21:33
cccloveyou:外島風景好空氣好 09/17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