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了11個月 終於輪到我下崗 9/14 00:00 就可以自由的阿兵 幸運地在下崗前得到三天的假 但我卻跟他有一點點不開心 總之我生氣的主軸是他不關心我 不想在下崗前吵架,但我還是發了脾氣 雖然後來,還是和解了 到9/13這天,心想著他不知道幾點就可以出來 但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本來就沒有計畫要去接他 傳了一通簡訊給他,問他回台中前會先停台北跟我吃個飯慶祝嗎 想說一起吃個飯紀念這一刻 因為周末才吵架,所以也沒期待什麼 PM3:00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已經在台北了 我就問他說那接下來要幹麻,等車回台中了嗎? 他就很靦腆說沒呀~看看有沒有人要來接我 因為平時他不是很會表達的個性 所以一聽我就知道他是想要問我可以抽一點時間去接他到我家等我下班嗎? 阿兵在我家裡過夜了兩天 雖然白天要等我下班很無聊 但是我覺得他很窩心 這是我們家阿兵表達的方式 他從不說甜言蜜語,從不表示想念 但,他一退伍馬上就先在我這裡逗留陪我 讓我心裡好感動 本來以為,他會選擇先回家,再挑個周末過來 沒想到,他是這麼直接地先選擇來陪我 對這樣不會表達的他,用行動來證明他的內心 是讓我感覺最最溫暖的地方 從2009/10/14那天開始,11個月的等待 少少的見面次數,內心充滿不安的夜晚 出海就失去聯絡的不安心,阿兵輪休常常留給家人的寂寞 越來越不勤勞的電話 這段期間,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 第一次站崗,第一次甜蜜下崗 (當然會希望不會再一次) 寶貝的大手掌變得比較粗糙,但握起來依然窩心 辛苦了,我親愛的小皮,我終於,等完了我承諾要等候的11個月 謝謝站崗版的姐妹們 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在這裡學了很多 後來站久了之後有點冷落站崗版了 但還是有持續在看著文章 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沒有參加懇親看他穿白帥帥 呀比! 我下崗囉 (跳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9.233
yuting79216:恭喜甜蜜下崗~ 同為海軍姐妹:) 09/16 02:44
sherry0419:恭喜下崗,話說我很想看看白帥帥的說XD 09/16 09:23
meowneko:海軍姊妹推一下 恭喜下崗嚕嚕嚕~~ 09/16 11:16
jubilantgirl:恭喜甜蜜下崗 XD 09/16 15:46
shoubaiz:恭喜!!!645T就是下個月了啊啊啊(握拳) 09/16 18:01
sen19891203:恭喜下崗:))))))))))))))))))))))) 09/16 18:15
liaoding:恭喜呀~ 09/17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