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 剛剛..就在剛剛 接到我家阿兵的電話了!(2097屏東龍泉) 他說他們已經坐上遊覽車~快出營區了!! 抽籤的結果.... 他說他們那一連有五個外島的~ 然後阿兵抽到了海巡~ (這是什麼碗糕..@@"?) 而且沒有講地點耶~~ 爬文過後發現好像會先受訓~然後再抽一次~ 挨唷威呀!那我不就要再祈禱一次了!!! 恩~ 希望各家姐妹的阿兵都有抽到想去的地方~ By the way~ 聽說海巡是個不錯的地方~喔耶!好開心~ 這樣應該會比較輕鬆了吧 !! 還有還有呀! 我家阿兵說他放到下個禮拜五下午~ 因為他是要坐遊覽車 所以好像5點就要集合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61.84 ※ 編輯: relaxstar 來自: 61.225.161.84 (09/29 15:59)
iouevermore:我家阿兵說他們一半以上是萬金,然後外島也算多 09/29 16:00
iouevermore:幸好他抽到本島而且又離家近!只不過是個很操的單位= = 09/29 16:01
iouevermore:我家阿兵也是龍泉的!海巡好像真的不錯欸,恭喜囉!! 09/29 16:01
sukibear:2097T 新中也放假囉!! 我家的也到家了 :) 09/29 16:20
relaxstar:離家近很棒呀!恭喜恭喜!:D 09/29 16:24
relaxstar:唷乎~2097T的新訓都結束了!好開森~ :) 09/29 16:25
epinpig:嗚~~我家怎麼無聲無息的.... 09/29 16:36
relaxstar:乖~再等等~會有消息的! 09/29 16:41
fairycandy:哭哭...我家的抽到金門~~ 09/29 17:35
sophiapig:我家的抽中高雄旗山,他很開心,但是離我好遠(哭哭)我在台 09/29 20:15
sophiapig:北~ 09/29 20:16
white193:我家的也分到海巡耶!! 不知是好是壞呀! 09/30 20:39
hsingyueh:我借用我女友的帳號PO文回應一下 10/01 11:27
hsingyueh:本人是2097梯的大頭兵!這次的簽真的很差.抽中海巡=東引 10/01 11:28
hsingyueh:跟澎湖,因為次這海巡只有東引跟澎湖有額缺~ 10/01 11:29
hsingyueh:那.剩餘的大部分都是298旅萬金也就是俗稱的精實部隊~ 10/01 11:29
hsingyueh:而小弟我也是298旅萬金第3營的只能說命運! 10/01 11:30
hsingyueh:那其他的簽大部分就大金小金東引馬祖第八軍團(救災出動) 10/01 11:31
hsingyueh:聯勤跟國防部陸官校步校的簽真的是少到一個可憐... 10/01 11:32
hsingyueh:所以各位站崗的姐妹們多多加油嚕!我女友也在站崗中.. 10/01 11:33
hsingyueh:10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各位站崗的女生們有問題在提問 10/01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