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ouevermore:我家阿兵說他們一半以上是萬金,然後外島也算多 09/29 16:00
→ iouevermore:幸好他抽到本島而且又離家近!只不過是個很操的單位= = 09/29 16:01
→ iouevermore:我家阿兵也是龍泉的!海巡好像真的不錯欸,恭喜囉!! 09/29 16:01
推 sukibear:2097T 新中也放假囉!! 我家的也到家了 :) 09/29 16:20
→ relaxstar:離家近很棒呀!恭喜恭喜!:D 09/29 16:24
→ relaxstar:唷乎~2097T的新訓都結束了!好開森~ :) 09/29 16:25
推 epinpig:嗚~~我家怎麼無聲無息的.... 09/29 16:36
→ relaxstar:乖~再等等~會有消息的! 09/29 16:41
推 fairycandy:哭哭...我家的抽到金門~~ 09/29 17:35
推 sophiapig:我家的抽中高雄旗山,他很開心,但是離我好遠(哭哭)我在台 09/29 20:15
→ sophiapig:北~ 09/29 20:16
推 white193:我家的也分到海巡耶!! 不知是好是壞呀! 09/30 20:39
推 hsingyueh:我借用我女友的帳號PO文回應一下 10/01 11:27
→ hsingyueh:本人是2097梯的大頭兵!這次的簽真的很差.抽中海巡=東引 10/01 11:28
→ hsingyueh:跟澎湖,因為次這海巡只有東引跟澎湖有額缺~ 10/01 11:29
→ hsingyueh:那.剩餘的大部分都是298旅萬金也就是俗稱的精實部隊~ 10/01 11:29
→ hsingyueh:而小弟我也是298旅萬金第3營的只能說命運! 10/01 11:30
→ hsingyueh:那其他的簽大部分就大金小金東引馬祖第八軍團(救災出動) 10/01 11:31
→ hsingyueh:聯勤跟國防部陸官校步校的簽真的是少到一個可憐... 10/01 11:32
→ hsingyueh:所以各位站崗的姐妹們多多加油嚕!我女友也在站崗中.. 10/01 11:33
→ hsingyueh:10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各位站崗的女生們有問題在提問 10/01 11:33